男主人的臥室,這樣配色帥氣爆表!

男主人的臥室,這樣配色帥氣爆表!

作者:Ellen2020-07-01人氣:9913

在一般室內設計案中,最常看到的家庭成員就是夫妻與小孩,不過,單身主義逐年盛行,單身宅的個案也是越來越多!如果你是屬於黃金單身男子,想打造舒服又率性的臥室,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用色方法:


1.灰色材質混出大器個性


灰色是很熱門的臥室色彩,除了可以簡單刷上灰色油漆,更可以更留心材質上的變化,例如說水泥、石材、仿清水模的牆面等灰色系材質,不管是同一質地大面積使用或者不同質地交錯使用,質感、大器,個性感都會比單純的灰色牆面更上一層樓!

znGmBU8ZsA.jpg
圖片由瑋奕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KgJ8CvJd3X.jpg
圖片由近境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zKA8lpl9ri.jpg
圖片由匯羽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2.純黑色增加帥氣酷勁


黑色給人一種「酷」的感覺,對於單身派男子來說,當然也是最適合不過的顏色了,黑色的牆面看起來沉穩又神祕,想要家裡的帥氣感更多一點,選它最正確!不過,黑色的缺點是會讓空間看起來比較擁擠,所以建議重點塗刷單一面牆就好,且有對外窗的臥室比較適合。

2dbdf579d6189089f18caac8bd0724eb.jpg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iEVsklbigB.jpg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nx0cesreIH.jpg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3.深藍X棕色打造斯文紳士風


就像是一襲深藍色西裝搭配棕色皮鞋的都會男子,深藍X棕的配色也令人有種斯文雅痞的感覺,藍色因為是中性色,所以百搭度極高,即便是搭配上面提到的灰或黑也都不違和,而加些棕色元素,則能夠增添成熟、沉穩氣質,棕色木質床頭板、皮面軟件都是不錯的選擇。

R4Ji8cTB38.jpg
圖片由Simple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GHv5i7oAa2.jpg
圖片由御見 YU Design LAB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zgN4eKPVl8.jpg
圖片由W. Studio Interiors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4.自然木質色創造文青感


木質調是耐看又不會出錯的風格,喜歡舒適氛圍的文青系男子不妨直接朝這個方向下手!!不過要注意的是,木材質一旦使用面積大,可能會讓房間看起來黯淡失去焦點,此時可以運用淺色的軟件、棉麻材質的床包或窗簾等視覺感較輕盈的元素輔助,讓木質調臥室更有溫度。

jFPpZvVjT5.jpg
圖片由御見 YU Design LAB提供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XSQQv4nSaM.jpg
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RimGSVxvSX.jpg
圖片由層層設計CCID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