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美觀兼具!優渥實木教你搭配木質美宅

機能、美觀兼具!優渥實木教你搭配木質美宅

作者:Ellen2020-07-07人氣:7423

即使現今已有許多能替代實木家具的新興擬木材質,實木的天然質地、紋理、顏色及氣味依舊無法被取代,只是在價格不斐的實木家具品項中,怎麼搭最不容易出錯?怎麼選最物超所值?關於實木家具的挑選、搭配技巧,就讓優渥實木專業團隊告訴你!


實木+跳色布局,最能體現北歐小鎮的質樸生活


優渥實木以北歐的極簡生活為發想,創造了猶如哥本哈根新港岸邊的五顏六色建築物般的小城沙發,採用類似積木的設計,就好像一扇扇的彩色小窗,每一個色塊都可以自由拼接,組合成單人、雙人、三、貴妃椅等不同功能的沙發類型,即使日後搬家、裝潢,都能隨心所欲地組裝成新樣態,多達30幾種沙發布色挑選,讓家中宛如北歐小鎮般質樸舒適。

17.jpg
小城沙發,圖片由優渥實木傢俱提供


中性設計款家具,完全滿足追求簡約的屋主


不喜歡鮮艷色彩,而是偏愛灰、白無色系的屋主,中性淺灰調的優渥實木湖岸沙發絕對必須納入你的口袋名單!不僅造型簡約舒適,寬扶手和經典單抽收納櫃的設計,讓沙發多了擺放杯子與書籍的功能,實用性更高!

22.jpg
湖岸沙發,圖片由優渥實木傢俱提供


深淺對比的餐桌椅搭配,勾勒出溫馨的用餐輪廓


優渥實木利用木質的深淺對比,同時搭配軟件細節運用,最能完美勾勒出餐廚區的淡雅溫馨,跳島實木餐桌以110R大倒角呈現在餐桌四角,桌腳以三角鐵造型為設計概念並以圓弧設計收尾,既能避免撞傷又美觀兼具,小編建議有預算的話,一定要添購一組質感滿分的實木餐桌椅,用餐心情真的會特別好呀!

21.jpg
跳島實木餐桌,圖片由優渥實木傢俱提供


延伸性強大的餐桌椅,親朋好友來訪沒問題


若是常有親朋好友來訪,不妨將用餐區與客廳配置在同一水平軸線上,利用優渥實木浮島餐桌,搭配具有延伸性的相遇長椅和小王子餐椅,破除一張餐椅只坐一人的限制,使得用餐人數更為彈性,也讓家人間有更完善的共聚空間。

1.jpg
浮島餐桌相遇長椅小王子餐椅,圖片由優渥實木傢俱提供


實木方格櫃+間接照光,質感、氛圍立刻UP


不管是在客廳主牆、走廊一端、書房,運用兼備展示、收納及能夠串連空間用途的優渥實木鏤空實木共側櫃,都可成為家中美好的一道端景,利用間接照明形塑出漂浮意象,能夠大幅提升公領域優雅的質韻,創造出精美別緻的小豪宅氛圍!

15.jpg
▲共側櫃,圖片由優渥實木傢俱提供


積木式實木層架,最能依需要彈性變化


如果擔心整面櫃體容易讓視覺感過於壓迫,可以選擇變化性較高的優渥實木積木層架,以三種不同尺寸拼湊出高機能的開放式方格櫃,懸掛的木條飾板亦別具巧思,上方綴飾的圓木榫能吊掛鑰匙,將其移開後即可將方格櫃平移滑動,隨心變換家中端景。

19.jpg
積木實木層板,圖片由優渥實木傢俱提供


運用實木設計小巧思,空間坪效大躍進


臥室除了需要舒適感滿分的家具,安全性也很重要,優渥實木日落床架獨特的內縮床腳設計,使床架宛如懸空漂浮,構成輕盈優雅姿態之餘,亦避免行走時不小心踢到而受傷,是非常具有設計巧思的床架!另外,如果擔心臥室收納空間不夠,則可選用優渥實木四抽收納式實木床組增添收納量,讓每一寸空間都不浪費!

20.jpg
日落床架,圖片由優渥實木傢俱提供

 

23.jpg
四抽收納式實木床組,圖片由優渥實木傢俱提供


優渥實木傢俱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