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選窗簾嗎? 6種入門級窗簾色彩搭配術

不會選窗簾嗎? 6種入門級窗簾色彩搭配術

作者:S.T2018-05-05人氣:52007

窗簾一直是牆壁與地面後很重要的角色,如一名女子的洋裝一樣,能是落落大方氣質出眾,也能是活潑俏皮輕鬆明朗。今天,百小編告訴大家6種入門搭配術,讓你家窗簾不再只有大地色。


01.  與牆面同色,主角絕對亮眼無比


像這樣的牆面由線板與淺灰色創造出空間的浪漫,床組選用繃皮鈕扣卡其色,讓窗簾一樣是淺灰色就完全凸顯出床組的高貴。

藍色,色彩和和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櫃體為黑色,湖水藍或淺綠色讓空間輕盈起來


這個案子其實有著強烈的對比,黑色櫃體與原木色沙發背牆,從視覺來看其實窗簾只要稍微跳個色都很百搭,此案選了湖水藍是不是讓空間變得很清爽了呢?

OnHOsWzQDn.jpg
甘納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與沙發同色,視覺搶眼有形


客廳體積最大的家具莫過於沙發了,要說他是主角當之無愧,窗簾與地毯都選沙發的灰色,整體視覺強烈有性格。

YCtDdWEKzV.jpg
理絲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與餐桌同色但淺一色階,材質不同更好看


其實窗簾的材質有很多種,像最近很流行的風琴簾,因為能自由調整自然光位置大受歡迎,同時也能具有一定的透光度。這案子是跟餐桌同色系,但是似乎比餐桌色更淺一階,也非常好看。

INNUTI5sDY.jpg
隱室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5.  想要視覺跳躍一些,窗簾與單椅同色


想要再多一點不同,其實可以讓窗簾與單椅或餐椅同色,一般選單椅或餐椅比較敢挑繽紛色系,那窗簾與之同色就不用怕搭錯了。

r3w7F0uBtJ.jpg
程程空間,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6.  來!再大膽一點,與地毯圖騰同色,絕對不敗!


這個案子選窗簾的方式你發現了嗎?其實是抓到了地毯圖騰的藍色。這也是一種非常安全又能讓空間最富變化的方式之一。這空間的灰色用了不少漸層灰之外,還多了金屬色系的茶几,空間整個變優雅起來。

g4pTKN9Cjg.jpg
十穎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如何?學會了嗎?挑選窗簾顏色真的一點都不難,快回家去找找哪些顏色可以運用吧! 下次百小編再告訴你進階搭配技巧!!期待一下!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