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迷必看!用機能櫃子收服你的寶貝

公仔迷必看!用機能櫃子收服你的寶貝

作者:Kelly2020-07-12人氣:7263

不論你是不是公仔控,總有一些珍愛的寶貝們,不想藏起來,又怕擺出來讓空間顯得凌亂~那就用展示與收納機能兼具的櫃子,賦予公仔們完美的容身之處吧!透過巧妙的設計手法,還能將收藏轉化成生活中藝術端景。


★玻璃x木櫃子,妝點出多元風貌


以大容量的玻璃展示櫃子做為主角,透過精品般的展示方式,細心收藏公仔或小型收藏品,滿足了大量的收納需求,也讓場域之間保有視覺聯繫,而內部的燈光搭配溫潤的木質,讓居家就像是百貨櫥窗般,成為空間中輕盈精緻的獨特風景,讓人過目難忘,展現出舒適迷人的質感生活。相較於全開放式的展示櫃,這樣的櫃子加了門片更能免於灰塵的侵害,不用頻繁的清潔維護。

思維空間設計 (2).jpg圖片由思維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一畝綠設計 (2).jpg圖片由一畝綠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電視牆結合櫃子,大膽展現蒐藏品味


電視牆結合櫃子,延伸整個空間深度,參差設有鏡面襯底的展示格,內嵌充足照明,並且在鏡面反射之下,完美襯托公仔或藝術品的氣勢,部分開放式的設計,讓空間也不致於因為多了櫃子,而感到狹窄擁擠,此外,也能擺放其餘收藏,營造出有型且具創意的空間景致。

均漢設計.jpg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浩室空間設計 (2).jpg圖片由浩室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萬用層板展示牆,視覺輕巧不厚重


牆面上錯落有致的層板,取代笨重櫃體,晉升為居家特殊端景,不占空間外,視覺上也有較輕盈的感受,不只能收納,還可以當作展示牆,擺放收藏品。

ST design studio.jpg圖片由ST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甘納設計.jpg圖片由甘納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色彩與材質構築開放櫃體,堆疊出繽紛美感


以鐵件或木質構成的層架,橫直線條交錯,形塑面積不規則的格狀造型,可用於放置大小不等的公仔、藝術品收藏,讓喜愛的物品有個專屬空間,細緻的休閒感與跳色巧思,也為空間中注入活潑氣息,簡單卻吸睛!

思維空間設計 (4).jpg圖片由思維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岑居空間設計.jpg圖片由岑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利用畸零角落,將公仔們化身裝置藝術


參考南邑設計事務所的設計概念,在玄關轉角處以開放式展示櫃界定動線,擺上珍藏品,搭配燈光的投射,就能讓此處成為打開家門,便能一秒聚焦視覺的亮眼存在;另外湜湜空間設計則是在衛浴空間中,用層板沿著牆面角落貼合,形成排列有序的層架,擺上有趣的公仔,豐富空間表情。兩種方式皆有效利用了畸零空間,形成空間中兼具機能性的展示一角!

南邑設計事務所 (2).jpg
圖片由南邑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湜湜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湜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