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盞IKEA燈飾,不花大錢就能賺到質感!

有盞IKEA燈飾,不花大錢就能賺到質感!

作者:Ellen2020-07-15人氣:9763

不必花大就能擁有一盞質感好燈,這就是為什麼IKEA燈飾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不瞞讀者們說,IKEA燈飾區是小編會逛最久的區域~外型好看、價格又可愛的高CP值的燈飾,只要問小編就對了,一起來看看怎麼挑吧~


大人感IKEA燈飾,金屬吊燈質感滿分


吊燈一直是餐廳中不可或缺的照明家飾,要找一盞耐看又有質感的IKEA燈飾,當然要先選擇金屬質感的VÄXJÖ吊燈,採集中式的光線,能輕鬆營造出舒適氣氛,不僅如此,小編覺得鋁色高冷、個性,漏斗般的圓滑外型又添了幾分氣質,非常有型!NYMÅNE吊燈則適合個性較低調的屋主,霧面黑的質感百搭又耐看,頂部網格可將光線向上擴散,底部網格亦可防止反光,為空間提供舒適的柔和光線。

PH168399.jpg
VÄXJÖ吊燈,圖片由IKEA提供


PE655123.jpg
NYMÅNE吊燈,圖片由IKEA提供


白色調IKEA燈飾,簡約線條自帶仙氣


白色燈飾是IKEA燈飾排行榜中的常勝軍,其中LAMPAN桌燈是小資族、租屋族們的最愛,不僅小巧好擺放在小空間,價格也十分可愛,三百元以內就能入手;YPPERLIG Led是喜愛文青風格的屋主之必選,簡約的外觀設計,讓空間增加清新俐落感,可依需求調整照明方向及燈光亮度,只要輕碰一下觸控式調光器,就能開關電源和調整光源。

PE632935.jpg
LAMPAN桌燈,圖片由IKEA提供


PH146017.jpg
YPPERLIG Led桌燈,圖片由IKEA提供


氣氛型IKEA燈飾,臥室裡的定心神器


看完了基本款IKEA燈飾,小編要帶你看點特別的!TÄRNABY桌燈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傳統煤油燈,燈泡也模仿了火焰造型,只要轉動圓鈕就能隨心調整提供柔和、溫暖的氣氛照明,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中;KNIXHULT落地燈以天然竹質手工編織製成,能從縫隙間發散出柔和又明亮的光線,為居家增添放鬆的氛圍,放在臥室當氣氛燈也很適合喔!

PH160475.jpg
TÄRNABY桌燈,圖片由IKEA提供


PH158410.jpg
KNIXHULT落地燈,圖片由IKEA提供


童趣風IKEA燈飾,房間活潑又俏皮


挑選孩子房間的燈飾時,小編推薦TROLLBO吊燈和DUGGREGN Led壁燈,兩者都是針對兒童所設計,活潑的色彩搭配童趣的外觀設計,不僅能激發孩子們的創意及想像,也能透過適當且不刺眼的光源,營造兒童臥室的溫馨氣氛,陪伴小朋友健康快樂的成長。

PH159507.jpg
TROLLBO吊燈,圖片由IKEA提供


PE759760.jpg
DUGGREGN Led壁燈,圖片由IKEA提供


IKEA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