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型家具」,絕對是小宅變大的重要關鍵

「美腿型家具」,絕對是小宅變大的重要關鍵

作者:Phebe2018-05-12人氣:18491

你知道想要讓小坪數看起來更大除了從設計端出發外,其實自己在挑選家具上也非常重要嗎?相信你在看家具過程中一定有發現不少有著細細長腿的家具吧!百小編要告訴你,這些美腿家具可會放大你的空間喔!


01.斜腳或直腳茶几,客廳場域變更大


小坪數就是要創造小而精緻,因此家具的腳越細越能凸顯空間的簡約俐落,客廳所需的茶几是最容易入門的類型,而且客廳茶几能夠讓地坪視覺看起來更大,不論是斜腳站或是直腳站立的茶几都非常好看。小坪數
北歐建築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小坪數

地所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金屬或木質細腳邊桌,高實用質感溫度皆滿分


第二種入門是選擇細腳的邊桌,我們都知道邊桌的功能很多,可以放在空間任何一角落,對小坪數來說實用性非常高,因此選一張可愛小巧的細腳邊桌,就能立刻讓小空間能有一個有氣質的端景。材質上金屬質感的顯現高雅,木質呈現的是溫度,很適合放在臥室。
小坪數

法蘭德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小坪數
橙白,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邊櫃選細腳能創造景深,下方還能住掃地機器人


好好的選一座美麗的邊櫃不僅提供收納,甚至能讓這整個牆面都美美的。而像這種細腿邊櫃下方可以放置掃地機器人或者當作玄關的緩衝都很適合。尤其放在公共空間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小坪數
羽筑空間,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小坪數
維度空間,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進階選購:細腳單椅讓家的品味up up


喜歡坐在一張單椅上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沉靜嗎?請拋開笨重的單人沙發吧!選一張腳細的單椅讓你真的能看起來很優雅或者空間立刻變得有深度與品味喔! 

小坪數
和和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小坪數
灰色大門,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5.細腳沙發解決沉重視覺


細腳型沙發能為空間帶來甚麼變化?沙發是客廳裡巨大量體,如果小空間在沙發上選的不夠輕盈,視覺上會變很狹窄,而細腳沙發就能解決這問題,整個沙發浮出地面從畫面上感覺是能隨時移動的。

小坪數
鄭士傑,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6.細腳餐桌讓餐廳氛圍輕鬆自在


餐桌選擇細腳的休閒感很容易凸顯喔!而且與沙發的道理是相同的,量體越大因為腳纖細而讓地坪視覺更延伸,空間比較不受限。

小坪數
三蒂空間,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如何?這六種容易入門的「美腿」家具,真的非常適合小宅族選購,不要想這麼多了,快點手刀去好好選美一下吧!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