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到20歲!IKEA兒童床,成長型家具這件就夠!

住到20歲!IKEA兒童床,成長型家具這件就夠!

作者:Jeana2020-08-17人氣:14727

孩子從出生、學走路到上學讀書,日日長高長壯的身形該如何選擇能自由調整尺寸的家具呢?IKEA兒童床針對小朋友成長需要,每件家具中都嵌入了「小心機」,能透過各式機能調整讓家具陪孩子長大,不需年年汰換,成長型家具一件就夠!

 

SUNDVIK成長家具系列,兒童床最佳入門款


雖然不是新品,但IKEA推出的SUNDVIK兒童成長床,台灣區一上市就得到無數新手爸媽的青睞,更獲得不少部落客好評推薦,這款成長床能調整床面長度,最長能到200公分,就連獨立筒床墊也依長度出了三種尺寸,實心松木材質高度耐用,使用的保護漆甲醛釋放量也完全合乎標準,可以說是孩子們成長必備的標配。SUNDVIK系列還有可調高度的嬰兒床、可當尿布更換桌的兩用抽屜櫃等貼心家具。


▲SUNDVIK兒童成長床_最短137公分、最長207公分、價格NT$4,995,床墊最短130公分、最長200公分


MINNEN 兒童延伸床,鐵件設計十足童話風


除了平實的木製床架,IKEA推出的MINNEN兒童延伸床則多了一點童話設計元素,以鐵件金屬原材,搭載了鐵件特有的欄杆設計,前後高床板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左右護欄」,任孩子睡覺再怎麼亂動也不會翻下床,搭配活潑的房間佈置,孩子的成長天地可以更有型有款。


MINNEN.gif
▲兒童延伸床_最短135公分、最長206公分、價格NT$4,995,床墊最短130公分、最長200公分


BUSUNGE延伸床,孩子再頑皮也不需擔心


瑞典語的BUSUNGE是指「淘氣的孩子」,而IKEA的這款兒童床就專為頑皮好動的小搗蛋們量身設計,不僅調高了前後床板的高度,直角處也修飾成圓弧邊增加安全,因為床底板是實木板,而非一般普遍的排骨架結構,IKEA的BUSUNGE成長床被網友盛讚「大人站上去晃都不會晃!」


▲延伸床_最短138公分、最長208公分、價格NT$5,995


KURA翻轉式兒童床,讓小孩乖乖自己睡


兒童床光是可以調長度不稀奇,IKEA的KURA翻轉式兒童床使用方式超乎想像,上下翻轉的設計能因應小朋友不同成長階段所需:當孩子還小,可作為單純矮床使用,由於床面高度較低,能適合孩子爬上爬下;當孩子大一點,可將床上下顛倒,下方作為玩耍小空間,上方則是樹屋般架高的睡眠小王國,有趣的是IKEA還依KURA床架推出床用帳篷,讓小孩自己睡的誘因又更多了!


▲IKEA依KURA床架尺寸大小推出床用帳篷,完全打中小孩的心!
KURA.gif
▲翻轉式兒童床_長度209公分、高度116公分、價格NT$6,995

 

VITVAL上下舖還有子床,房間裡有它就夠了!


說到兒童成長床的各種變化機能,就不能少了VITVAL這款仿若變型金剛的床!針對剛添寶寶的新手家庭,一切都處於容易變動的狀態,除了孩子一暝大一吋,也可能很快又有二寶、三寶,因此兒童房絕對要具備因應各種變化的彈性,這款VITVAL除了上下舖外還能另增活動子床,而結構輕巧穩固的高腳床框設計,下舖除了床,還能擺放其它家具,佈置成獨立小空間,簡簡單單一張床,卻能擁有多種變化。


VITVAL1.jpg
VITVAL3.jpg
▲兒童床_長度207公分、高度195公分、價格NT$6,490;活動子床長度197公分、價格NT$2,000

 

以上圖片來源/ IKEA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