癒療系美白好宅,連地板都這麼搶戲!

作者:Fran2020-08-06人氣:9080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32坪
格局: 2房2廳2衛

屋主需求:


1. 舒適溫馨的時尚住宅

2. 住出更大空間感


0001 (20).jpg


Before:


「為達到居住舒適性與視覺乾淨的設計,將空間立面維持一致性,反操作地讓豐富材質變化與設計收斂在地板上,為空間創造出獨特精彩視角。」敘研設計陳建廷說明由於坪數不大,加上原格局並無玄關,因而在公共區拆除廚房隔牆後,便以長虹玻璃屏風區隔出玄關,接著以弧線圈出玄關的大理石地坪,並以此為原點拉弧線劃分客餐區的木地板與水磨石磚地;天花板、櫃體、吧檯...等處也對應以圓弧線條,並以此作為共同設計語彙。同時因地板弧線切分讓各區界線更為柔和模糊,也產生放大格局效果。

 

延續黑、白主調的主臥,將浴室改以通透隔間順利化解過於壓迫的格局,並加入更多鈦金元素而強化時尚氛圍。比鄰互通的更衣間運用開放櫃搭配石紋磚,展現優雅收納哲學。


2(1).jpg

2 (1)(1).jpg

3(1).jpg

玄關&客廳設計


以各種白色材質搭配黑與金色細膩線條裝飾勾勒,讓空間立面呈現乾淨、舒適視覺;同時運用圓弧線條作為分割線,搭配大理石、水磨石及魚骨拚木地板,讓地板展現豐富變化性。


4(1).jpg

5(1).jpg

6(1).jpg

7(1).jpg

開放餐廚區設計


將廚房隔牆打開與餐廳合併規劃,除運用水磨石吧檯增加工作檯面、界定廚房區、也呼應地板色調;餐桌跨界於二種地面材質上也巧妙模糊界線,搭配圓弧分割線更有放大格局效果。


8(1).jpg

9(1).jpg

10(1).jpg

臥室&更衣間設計


主臥延續白、黑主調,並以鍍鈦金、織品與大理石紋理增加空間質感;為滿足男女主人不同收納習慣,規劃男主人吊掛衣櫃與女主人的精品包櫃,搭配平台區有如精品店般優雅。


11(1).jpg

12(1).jpg

13(1).jpg

主臥浴室設計


主臥雖有雙面採光,卻因房間不大而顯得窘迫,為此將浴室隔間改以玻璃材質,讓睡眠區壓迫感瞬間被解放;而鍍鈦金屬框架與龍頭等配件搭配白色浴室更展現可人與時尚氣質。

 

After


「屋主當初就是因為喜歡我們設計的一家咖啡廳而決定委託設計,因此,在主臥浴室特別以相似元素重現咖啡廳門面印象。而針對玻璃隔間,建議若很在乎隱私可改採電控玻璃來操控浴室隔間牆的穿透與否。」敘研設計陳建廷。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敘研設計 DSEN

已做裝修業登記

21件

作品

16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7,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12萬/坪起老屋翻新 1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隱翠之森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