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膽用,老屋變潮變時尚

作者:季妍2018-05-17人氣:15431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58坪
格局: 2房2廳2衛

Before


「用充滿活力的粉、紅色系,調和單調的黑與白」甘納設計設計師林仕杰說。這間老屋曾是女主人與父母親的住處,因此充滿了女主人成長的回憶,設計師透過保留部分有意義的物件並重新漆上屋主小朋友喜愛的粉色,也因為有了兩個女兒,於是決定將空間打造的更年輕有活力,以黑與白作為基底,讓整體空間呈現沉穩的狀態,再用粉、紅色系做跳色,達到小朋友的期望,也豐富了空間視覺。

 

鄰近女屋主妹妹家的地域關係,使家中常有客人來作客,加上本身會做甜點的女主人,一個開放式廚房最適合不過了,因此餐廚區也成了這空間的主視覺,背後一大面的牆不僅隱藏了兩台冰箱和許多廚電用品外,左半邊利用水泥粉光整合木皮加上烤漆玻璃,表現出通往淋浴間與廁所的不同開口,也營造出空間的層次變化。

 

業主需求


1.      公共領域開放式


2.      空間要有粉色系

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

客廳


改變原先柱子總是單調的印象,在柱子上加上磁鐵板,讓柱子有了顏色也成了情感互動的區域,不再潔白單調。

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


餐廚區


中島結合餐桌創造出偌大的開放性餐廚區,讓主人能同時備料同時與親朋好友談天,後方一排收納櫃,其實在左側隱藏了淋浴間與廁所,設計師利用水泥粉光整合木皮加上烤漆玻璃,表現出通往淋浴間與廁所的不同開口,也增添空間層次感。

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


遊戲室


樓梯旁的架高臥榻區是小孩的遊戲區,利用既有的柱子做成收納櫃,灰玻璃櫃面將採光反射帶入室內,也延伸了空間視覺。

老屋翻新,粉色,色彩


梯間


原先是儲藏室的隔牆,遮住了走道與樓梯的採光,設計師將牆挖空,並利用彩色玻璃片,為採光加點色彩,形成一樓黑與二樓白之間最好的調和,不鏽鋼背板隱藏了消防設施也增加了樓梯間光源的反射,讓光能走進更多細節處。

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


臥室


白色襯托出藕紫色的優雅貴氣,而睡床前是可在睡前看書放鬆的休憩區;更衣室坐在浴室門口,讓屋主洗完澡可直接在此整理儀容,採用開放式設計,讓動線及功能都更多元且順暢。

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


小孩房


同樣是用兩個小女生最喜歡的粉色系去妝點,一旁開放式書櫃牆下利用不規則劃分的抽屜櫃結合櫃腳設計,增添空間的趣味感;在更衣室方面僅以顏色來區分兩人的使用區域。

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老屋翻新,粉色,色彩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

已做裝修業登記

61件

作品

160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7,7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7萬/坪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家 · 藝廊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