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收!設計感100分的北歐沙發推薦

不得不收!設計感100分的北歐沙發推薦

作者:Ellen2020-08-05人氣:4677

客廳的主角之一-沙發,必須具備機能、舒適、美觀,而重視生活感的北歐經典設計沙發,正是你的首選!認為家裡的沙發顏值一般、坐起來舒適感普普通通?投資一張好沙發,一坐就能是好幾十年,對選購沙發沒頭緒的你,不如立刻往下看:

 

沙發推薦01.舒適又不失態度的經典北歐沙發


北歐設計品牌HAY,設計了不少機能又好看的沙發,這張具有巧思的哈克尼沙發,一整片可彎折的背板是沙發的外框結構,只要彎折成ㄇ字型,扣上底座、放上座墊與靠枕,就能擁有服貼的坐感,除了滿足沙發最基本的舒適需求外,更有方便移動、好拆卸的優勢,讓打掃清潔、搬家都毫不費力。

1.JPG
哈克尼/by HAY

 

傳聞中HAY最熱銷的沙發款式就是這張!從平板包裝的想法出發,外框架、帆布、坐墊與靠枕都能自行選擇搭配,其外顯的鋼管框架結構與舒適蓬鬆的坐墊,展現了包浩斯的純粹精神,且能輕鬆拆卸組裝,也是租屋族們最適合的沙發!

2.JPG
自主2.0/by HAY


沙發推薦02.隨心組合的高機能模組式沙發


將沙發模組化,能適用於任何形式的家,同為北歐經典品牌Muuto的In situ模組沙發如同樂高一般,能自由組合成各種樣式,如果不想費心思考如何組合,In situ有高達30種的固定模組,從2人到4人座、貴妃椅款到開放式尾椅,一應俱全!為了符合亞洲的氣候與使用習慣,更特別推出了舒適透氣的棉麻混紡布款,適合炎熱潮濕的亞洲地區使用。

3.JPG
原型/by Muuto


同為北歐高人氣品牌的normann Copenhagen,最新的模組式沙發SUM Sofa,有別於一般方正的模組式沙發,以充滿北歐感的有機線條輪廓,使沙發充滿生命力,也為空間注入不同的活力。SUM一共有8個不同的模塊組合可供選擇,像是開放式或封閉式收口、甚至是是轉角的設計,讓你絕對能找到喜歡的型式與尺寸!

4.JPG
集合/by normann Copenhagen


沙發推薦03.讓人一眼就知道是「北歐設計」的沙發


造型簡約俐落,充滿質感及設計感就是北歐設計的定義,normann Copenhagen所推出的這張Hyg休閒椅就徹底打破了對傳統沙發造型的想像,微包覆的線條及設計讓人有種安全、親密、溫暖的感受,除了造型搶眼,圓潤的人體工學椅面與椅背造型更是透過精準的計算,讓坐感能夠更加舒適,如此可愛又好坐的沙發,你不來一張嗎?

6.JPG
花生/by normann Copenhagen


這張經典沙發也很值得收-最能演繹斯堪地那維亞美學形象的Muuto奧斯陸沙發,結合了輕盈與現代的設計語彙,絲毫沒有多餘的累贅細節,搶眼卻又充滿空氣簡約感,且整體輕巧不佔空間,也適合作為起居空間裡的第二張沙發。

7.JPG
奧斯陸/by Muuto


沙發推薦04.宛如裝置藝術的高顏值沙發


這款normann Copenhagen的沙發有趣又俏皮!靈感來自於正在發酵而膨脹的麵包,除了外型搶眼,沙發的設計精髓在於扶手與靠背的人體工學弧度設計,即使不使用靠墊或任何抱枕,也能完全服貼與支撐,讓這張沙發型能兼備。

8.JPG
胖パン/by normann Copenhagen


充滿藝術氣息的北歐沙發請選這一張!設計師為了創造出突出、精緻、雕塑感強烈,同時又擁有居家好親近風格的沙發而大膽翻玩比例,將細窄的沙發扶手設計對比寬大的沙發椅座,形塑出線條乾淨、輪廓分明,且具備北歐極簡美學的前衛沙發。

9.JPG
形體/by MENU


DESIGN BUTIK集品文創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