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折疊椅,輕鬆幫你家空間省2坪!

選對折疊椅,輕鬆幫你家空間省2坪!

作者:Ellen2020-08-11人氣:2863

折疊椅常見於辦公室、會議廳學校等場域,特別是對於空間小,又需要很多彈性空間的家庭,折疊椅可收放的特性能使得動線擴大、坪效變大,還能增加家裡的機動性,選擇它無非是一個聰明之舉!

 

用折疊椅讓小坪數的家收放自如


要省空間,一方面又想要家裡應有盡有,一把折疊椅絕對有它的必要性,如陽台、小房間面積等較小的場域,也很適合將平常就占掉一大半空間的普通椅子換成折疊椅,不僅輕巧好收整,也能使空間擁有更多的運用方式,讓居家收放自如。

PE713987.jpg
TÄRNÖ戶外餐椅,圖片由IKEA提供


PH123646.jpg
ÄPPLARÖ戶外餐椅,圖片由IKEA提供

 

外型簡單更能夠輕鬆融入居家風格


近年折疊椅已經漸漸地擺脫了廉價俗氣的印象,在顏色及設計上都進步了不少,雖說因為折疊椅結構的關係,外型沒辦法像一般椅子那樣設計得變化多端,但是折疊椅簡約、俐落的造型,其實更容易融於居家風格。

PE719602.jpg
SALTHOLMEN戶外餐椅,圖片由IKEA提供


PE680514.jpg
FRANKLIN折疊吧台椅,圖片由IKEA提供

 

將折疊椅一併列入櫃體設計時的考量


折疊椅體積輕巧,只要隨手收整在角落就很方便,如果希望能收得整齊乾淨,裝潢前在決定櫃體如何設計安排時,就要一併將折疊椅的收納需求列入考量,選擇較寬較深的櫃體桶身,或者選擇可將折疊椅折放進去的機能餐桌,不僅能給折疊椅們一個家,也能大幅減低視覺上的雜亂感!

444.JPG
TERJE折疊椅,圖片由IKEA提供


PE682621.jpg
NISSE折疊椅,圖片由IKEA提供

 

折疊椅損壞率較高,重點使用即可


雖然折疊椅幾乎是家家都有且非常方便的家具,但是折疊椅為了易折疊、輕巧,所以由許多五金連接組成的結構,較不如一體成形的椅子來的穩固,且承重力相對較差,整體而言汰換率會較一般椅子來的高,所以說折疊椅雖然方便,仍不建議將家裡的椅子全都換成折疊椅。

PH165938.jpg
ÄPPLARÖ戶外餐椅,圖片由IKEA提供


PE719604.jpg
SALTHOLMEN戶外餐椅,圖片由IKEA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