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熱搜《最美收納電風扇》原來是它!

全台熱搜《最美收納電風扇》原來是它!

作者:Jeana2020-08-08人氣:4991

熱~熱~熱!在全球氣候變遷下,今年夏天冷氣空調已經完全不夠用,各式電風扇紛紛出籠,不論強調機能的科技型電扇,還是捷運上人手一支的行動式電扇,電扇的熱銷堪稱台灣經濟的奇蹟,其中文青感爆棚的美型電風扇、好收納的折疊電風扇最受到民眾青睞,就讓百小編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摺疊式風扇,各種窄縫都好收納


來自日本設計血統的DOSHISHA收納風扇不僅有輕巧的外型,折疊起來僅7公分的厚度,能收納於各種窄縫之中,適合小坪數居家空間。別以為它體積小、使用也跟著受限,事實上它能擁有三種擺頭角度、四段風量調節,以及最高79公分、最低46公分的伸縮設計,如此美型兼具高機能的電風扇,不被它燒到都難!

擷取.JPG

DOSHISHA 收納風扇FLT-254D-1.jpg
DOSHISHA 收納風扇 FLT-254D WH  NT$7,500

 

木紋電風扇,高顏值角落生物


說到可摺疊收納的電風扇,怎能忽略這款氣質爆棚的DOSHISHA木紋風扇呢!這款風扇厚度僅達 6.6 公分、重量只有3.8公斤,輕薄纖瘦的外型不僅方便收納,也很適合帶出門,加上百搭各種空間的淺木紋外觀,讓它今年完勝所有電扇也毫不令人意外!

DOSHISHA 摺疊風扇-無伸縮版 FLT-253D NWD 淺木紋色 NT$8,000 

 

復古循環扇,美型機能兼具


去年紅極一時的循環扇,又將重新成為民眾的心頭好了嗎?知名循環扇品牌VORNADO這次挾帶空氣循環的先進科技背景,重現50年代美國經典復古風,全金屬結構加上深斜葉片,看似小巧卻帶有全方位氣流的全動作樞軸頭,絕對是既有型有款、功能也超級強大的必買單品。

VORNADO 復古循環扇-綠 VF20-TW NT$8,800

 

素顏小風扇,怎麼看都清爽舒適


面對日復一日忙碌緊湊的生活步調,你是不是也厭倦了過度繁複的線條、過多的色彩包裝呢?這款純色系的風扇,不論是外觀還是色彩,都以「無添加」為出發點,USB充電設計甚至連糾纏的電線都省略了,極簡造型完全能百搭於各式空間中。


N9|FAN PRIME USB伸縮遙控擺頭風扇 NT$ 1,990

 

自帶氣質小桌扇,人手一機國民風扇首選


這款桌扇除了有文青綠、經典白、石英粉多種色彩選擇,復古方框+皮革提把設計,完全拉高了以往桌上型風扇的美感標準。小巧輕盈的體型,也很適合攜帶使用!機能上不僅有增壓高轉速,還有特殊「無刷靜音馬達」,完美解決令民眾困擾的運轉噪音,而這些優質機能外還有親切好入手的價格,讓人想忽略都難啊! 

FotoJet11 (1).jpg
KINYO 靜音復古桌扇 UF-5750 白_02 NT$ 599

 

圖片提供@Marais 瑪黑家居選物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