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室、影音設備大滿足!質感機能爆棚的家

作者:Sonia2020-08-09人氣:5063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60坪
格局: 3房2廳3衛

屋主想要…


1能在工作之餘錄製作品的錄音室


2浪漫但不過於華麗


3想要有劇院級影音設備系統

hy0OgTCe5X.jpg

Before:


「簡單奢華是一種品味與格調,我們結合男主人女主人的理性與感性,為剛硬線條披上一層柔軟的衣裳。」二三設計設計總監張佑綸說道。這間60坪的四口之家,男屋主是科技公司的高階主管,對於建材的品質與用料有一定要求,女屋主生性浪漫,希望在家中注入浪漫的古典線條元素。因此設計師以優雅線條融合摩登素材,打造帶有輕奢飯店感的四口之家,回應屋主需求,除了在客廳規劃隱藏式劇院級影音設備外,也使用特殊隔音材料,為屋主打造休閒時可為兒女錄音的工作室,以滿足其影音視聽感受。

 

6T31uX7xzz.jpg

NqYZJejty6.jpgFB4nHnr9FC.jpg99aavQQ7el.jpg

客廳設計


從上到下,設計師在各個地方都下了巧思,先是利用隱藏手法,將影音設備的繁雜線體藏於無形,電視牆以雕刻白大理石襯上染黑木皮,以黑與白的對比設計帶出簡單又帶點奢華的風格,天花板則以黑色線條細節,讓空間感更立體。另外在沙發背牆部份,設計師以灰色特殊塗料刷出手感紋理,輔以金色線板線條,襯上窗邊的鏡面玻璃,帶出飯店輕奢精品風格。


9VFNJEFwvJ.jpgOrd2unsmLQ.jpgioPUaBqqlM.jpgmPcxaukzjr.jpg

餐廳設計


餐廳空間延續客廳的輕奢感,設計師在牆面以木皮、灰色特殊漆及金色鍍鈦等元素穿插處理,將電器櫃、收納櫃以及房門等多種機能有秩序的隱藏,讓牆面不顯雜亂,另外在廚房區域也設計了霧面拉門,阻隔下廚時的食材及油煙氣味。

 

aojDFwQOxr.jpgsnikkAWHUL.jpgeGeLySYmBh.jpg

o3CVH9lgef.jpg

wCvxjAMreh.jpg

主臥室與更衣間設計


主臥室入口處,設計師以夾砂玻璃作為出入隔屏,讓屋主入眠時能更有安全感,床頭則使用灰色皮革繃布打造低調奢華感,床尾則以染黑栓木皮打造電視牆,並在一旁設計了帶層次感的大理石檯面書桌,此外在電視牆上下也設計了間接照明,讓整體的感覺更柔和、優雅。

更衣室部份使用白底線板設計,帶出淡淡的古典氛圍,在空間上以開放式掛架設計用以擺放常穿衣物,加上黑色線條勾邊以及灰色壁面,打造有時尚感的輕奢風格。

 

BlYhfU46dR.jpg6DBh0aHasM.jpg

BlYhfU46dR.jpg

rxOhiXwi6s.jpgCWPGWaAuZT.jpgqbytB0Tj9N.jpg

男孩、女孩房設計


男孩房以黑白灰簡約風格為主,設計師在床尾一側設計了透明玻璃的展示櫃,讓男孩能夠收納心愛的公仔,一旁也規劃了層架,讓男孩子可以隨手收放書,而床頭板部分則使用耐刮、好清理的霧面美耐板材質,打造多機能、耐用的臥室空間。

女孩房入門處,設計師以深灰色壁布搭配大面積的樂高積木底版,能隨時在牆上以積木拼組想要的畫面,隔屏部份使用長虹玻璃結合金屬格柵,讓拿取、掛放物的機能更完整。

 

pGZ2QBF65H.jpgzp8ZgfoMKW.jpg

R8WMUeZwtc.jpg

錄音室設計


為滿足屋主工作之餘的錄音、休閒需求,設計師特地在客廳後方,以隔音棉鋪設於房間牆面,另外也以氣密鋁窗打造透明隔音間,完整收音、隔音機能,讓屋主在業餘時間能為兒女錄製音樂表演作品,一家人有空時也會在這唱唱KTV、彈彈吉他、鋼琴等樂器。在風格方面,設計師使用黑白灰三色的壁布搭配於牆面,為空間點出層次感,豐富一家人的視聽娛樂享受。


After


「我們結合了多種材質,以簡約線條帶出空間的輕奢感,另外也在細節處下了不少工夫,像是插座位置、天花線條與收邊等,都經過特別規劃與計算,以打造耐用、耐看的優雅居住空間。」二三設計設計總監張佑綸。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二三設計 23Design

已做裝修業登記

137件

作品

788人

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300萬起新成屋 1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桃園市、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Home Hotel
Fuzzy boundaries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