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預算高質感,用系統櫃打造專屬風格客廳

低預算高質感,用系統櫃打造專屬風格客廳

作者:Fran2020-08-24人氣:12440

木作耗時又昂貴,但選擇系統櫃又擔心客廳沒有自我風格?別再糾結了,可別以為用系統櫃就是穿制服,它們也可以量身打造,做出獨一無二的風格,讓你家客廳質感翻倍再翻倍,同時可依預算來彈性調整,讓你魚與熊掌可以兼得,一起來看看吧!

 

減去部分門片,降低櫃體壓迫更放鬆


系統櫃雖然有一定的尺寸和規格,但是他們可一點都不死板,除了可整齊地排排站,當然也可以讓門片「留白」,變成部分開放櫃。這樣一來,不僅讓你的系統櫃獨一無二,也不會讓人覺得整面櫃牆很壓迫!

演拓空間.jpg圖片由演拓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慕森設計.jpg
圖片由慕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禾川系統.jpg圖片由禾川系統傢俱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各式配件讓你搭出獨家氛圍,絕不撞衫


系統櫃並非只有平面板材,以塑合板材質來說還可作成鄉村、古典風格的造型門片,同時可以搭配的五金配件當然也是五花八門,無論是喜歡雕花把手,或是平整、內嵌、隱藏的把手,都可以滿足你!系統櫃強大的變化性和看不完的小配件,現代風或古典風,完全都難不倒他!

原晨設計.jpg圖片由原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歐德集團.jpg圖片由歐德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演拓空間 (1).jpg
圖片由逸硯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系統櫃結合異材質,讓質感更加分!


系統櫃跟異材質的碰撞只要運用得宜,就能讓系統櫃的氣質提升一大截。案例一將金屬的開放層架和系統櫃搭配起來,加上跳色的手法,讓你的家變得俐落簡潔!另一屋案更進一步運用層板燈柔和金屬的冰冷,為金屬層板帶來一絲溫柔風情。

築樂居.jpg圖片由築樂居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伊果.jpg圖片由伊果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系統櫃x特殊質感,絕讚效果讓你愛不釋手


板材的日益多元讓系統櫃的質感幾乎是無所不能,光是美耐板可仿造出的材質就已經使人眼花撩亂,更別說加入特殊塗料、金屬飾板的效果了!不僅讓你家氣質大提升,更讓人看不出它們竟然是系統櫃!

好人設計.jpg圖片由好人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因沃創作.jpg
圖片由因沃創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雙層櫃體暗藏玄機,搖身一變的驚嘆效果


系統櫃也能做出很多不同的變化或機關,並與層板、抽屜等結合,創造更多可能性。設計師將書櫃與展示佛像的檯面結合在一起,並以夾層櫃藏放書籍,淡雅色調襯托出前方姿態各異、奪人目光的佛像,展現出強烈的風格,也能夠充分地傳達屋主的個人品味。

Peny Hsieh x 源原.jpgPeny Hsieh x 源原 (1).jpg
圖片由Peny Hsieh x 源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