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坪淨白清新宅,打造2+1房的彈性空間

作者:Sonia2020-08-25人氣:30430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25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小編帶你看房子


躺在窗邊曬曬太陽,配上輕柔的色彩,就算壓力再大也能感到放鬆舒適,這間20坪採光佳、有臥榻窗景的放鬆系機能小宅,是由禾禾設計的舒皓設計師所打造,設計師如何為屋主創造充滿彈性與機能的空間,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cats.jpg 


帶看重點一:高坪效高彈性窗邊臥榻空間


原先餐廳的位置位於屋子的正中央,採光與通風皆不佳,為滿足屋主想要採光良好、舒適明亮客餐廳的需求,設計師將原先餐廳空間旁的牆壁打掉,以拉門取代實牆,讓光線透入餐廳,並創造能夠自由開闔的彈性臥榻空間,在長輩或親友到來時能當成客房使用,平日則是屋主一家人的放鬆小天地!

anigif.gif

jfk2rTLNGD.jpg

rQNgeTucln.jpg


帶看重點二:以活動家具取代複雜木作


為了讓空間在使用上有更多彈性,設計師捨棄了複雜木作,選擇與空間同樣淡雅風格的活動式家具點綴空間,讓屋主能夠依自身需求自由改變位置或增減,讓整體空間能有更多變化。


biDtili9KB.jpgTrv0A6xbOG.jpg

uRR7qwURZ7.jpgw2XUdkTjXW.jpg


帶看重點三:處處是機能的收納設計


雖然是小宅,但收納機能也是絕對不能馬虎的,除了進門的玄關櫃、餐廳一旁的電器櫃收納外,設計師也為屋主訂製了餐桌,並在底下創造了收納機能,另外也同時利用上方的天花空間,用來收納使用頻率較少的居家物品。此外也在空白牆面釘上層架,可用來擺放植栽、書籍等裝飾小物,創造機能空間。

4aek1ehz9S.jpginBib0pebS.jpgEId5Ynfgpl.jpgoGF2bnbgF1.jpg

MesC4foTWW.jpg


其他空間美圖

 

客廳

oGF2bnbgF1.jpg

why4wqVKqx.jpg

sZweadOEda.jpg

客廳以藍綠色沙發搭配木紋電視櫃體,為空間帶出活潑感,讓整體空間感更輕盈通透。

 

主臥室

zA6WAnuHD8.jpg

sHHRrieyvB.jpg

主臥室以活動家具作配置,設計師選用兼具收納機能與美感的白色床架,搭配多格造型式五斗櫃與木質調空間,打造清新系、採光佳的主臥空間。

 

次臥室

tG83dL6x1L.jpg

gStXBZhZtR.jpg

次臥室使用淡淡的栗子色作為主色調,並在床上點綴了盞吊燈,讓屋主能在睡前閱讀,使空間機能更豐富。

 

小編Memo:

看似簡單的空間中,其實處處下了設計師的巧思,原先陰暗的餐廳空間也透過設計師的巧手,搖身一變成了採光充足、高機能與彈性的空間,若你家也有屋型偏長、光源單一、不夠明亮的困擾,下次裝潢裝修時,也可參考設計師的作法喔!


空間聰明分配指數●●●●●●●●●●10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禾禾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37件

作品

133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6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10萬/坪起老屋翻新 15萬/坪起

接案區域:北部可接案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寧謐童話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