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顏色,牆壁這樣變化你絕對想不到

除了顏色,牆壁這樣變化你絕對想不到

作者:季妍2020-09-10人氣:9739

總是覺得牆壁的設計太單調嗎?換來換去還是只有改變顏色或改變壁紙花紋,了無新意嗎?到底牆面還能怎麼有創意,這樣做你一定想不到。


01. 造型特別的開放收納櫃,新潮就非你莫屬


將原本就會靠牆的櫃體改以開放式收納櫃代替,不僅可以減輕收納量體,還能展現自己的收藏或書籍,讓家中更有屬於你的特色。而開放收納櫃也不是只能方方正正、固定大小,可以結合門片、抽屜式收納,或利用鐵件做鏤空設計,讓牆面線條感增加,又新潮獨特。

演拓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演拓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木介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磁磚的美,超乎你想像


一般人對於磁磚的印象,不是在地板,就是在浴室,但你知道將磁磚用在室內牆面上也會有不同的美嗎?現在磁磚顏色與種類越來越多樣化,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善用磁磚的特殊材質或線條切割為牆面創造獨特的端景。磁磚還有耐髒、易清理的特性,還能順便幫你省了打掃的時間喔!

ST design studio.jpg
圖片由ST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巢空間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鏡子絕對是小空間福音


鏡子一直都是小空間的好朋友,但一般只會大面積利用在更衣室或衛浴來放大空間,其實也可以在客廳的沙發後方設置鏡子,除了能擴大空間感,還能將光線反射進室內,延伸採光,讓空間更寬廣明亮。也能擺放多個小面的鏡子,鏡框設計剛好成為裝飾,交錯擺放就像掛藝術品在牆上,好看又具有功能性。

均漢設計.jpg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木格柵牆面,溫暖、設計感兼具


現在不少人喜歡顏色純樸的日系、無印風,這種風格就是講求純粹、簡潔,如果你家也是這種風格,而你想要保持視覺乾淨利落和原先的氛圍,又要牆面不無聊,那你可以利用木格柵作為牆面裝飾,不僅替空間保留了質樸、設計感,線條也不會讓人覺得雜亂,是增添家中暖度和沉靜氛圍的好選擇喔!

十幸制作.jpg
圖片由十幸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均漢設計 (1).jpg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