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te&Barrel四大居家風格,用重點元素打造舒適美麗的家

Crate&Barrel四大居家風格,用重點元素打造舒適美麗的家

作者:Ellen2020-09-10人氣:5934

疫情的關係,「宅在家」已經變成今年的關鍵詞,人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也更願意花心思營造舒適的居家環境,你也在煩惱該從哪下手布置嗎?Crate&Barrel這次就發表了四大居家設計趨勢,讓你宅在家也可以激發靈感,打造出舒服又美好的家!


01.  Modern Prairie-將自然氣息帶進家


Modern Prairie風格意指與自然融為一體,講究與環境之間的和諧,以木頭、竹籐等自然手感的材質,以及有如土壤的紅棕色、琥珀色和帶黃的棕色調,衝擊出大自然的有機風格,只要具備這些元素把平淡無奇的牆面以竹籐材質取代、改個大地色系的佈局、甚至選擇帶有自然意象感的的餐具組,在家就如同擁抱大自然那般療癒!

F20_101_A_20_Hor_002.jpg
Wells沙發,在充滿木頭、竹籐自然元素的居家中更能凸顯皮革的溫潤質感。


StellaCHF20.jpg
以海浪為靈感,具有強烈自然意象的Stella餐具系列。


02.Urban Retreat-傳統與現代揉合的時尚風格


Crate&Barrel最擅長的摩登現代風格,這一季加入了大自然中藍、白和灰等寧靜感水洗色澤,並將黃銅、金屬、木頭等材質與麻、棉和絨等軟布料結合,碰撞出傳統與現代融為一體的美感,外型也多採用圓潤導角,使得奢華氣息中又添了點柔和感,想打造出溫柔摩登的居家,一定要記得混搭帶有這些元素的家具與軟件!

F20_106_PR_6_Hor_3279.jpg
Rouelle三人座沙發,前衛無突角的設計,面料採用亞麻和棉料相互融合,營造出柔軟的手感與現代仿舊效果。

 

F20_109_B_11_Vert_001.jpg
Walton邊櫃,羅紋橡木混搭炭黑色貼皮,呈現帶有自然感卻個性的設計,並使用黃銅材質打造底座與椅腳提升整體的優雅輕奢。


F20_106_B_12_Ver_1623.jpg
Pebble餐具系列,以奶油色、橙色、灰色和淺灰色的釉料製成,並向碗盤邊緣逐漸加深,為其增添了手工之美。

 

03.  The New Deco-小坪數居家也能擁有的奢華法式風


順應當代寸土寸金的坪數空間配置,The New Deco強調不能因坪數而侷限了生活品質,雖然小坪數較難以擺置大件的單品,但是空間品味的營造,你可以從設計感與細節下手!選擇黑白色系與金色為主、副色調,並透過木頭、大理石、黃銅、法蘭絨等材質與優雅圓潤線條,小件家具也能呈現巴黎式時尚的大器質感。

Nero48inWhiteMarbleDiningJL18.jpg
具有現代設計外觀的Nero餐桌,以純淨的白色大理石桌面,搭配黃銅喇叭形底座製成,桌面小巧且單一桌腳,俐落極簡最適合小坪數。

 

PryceCollectionFHF17.jpg
Pryce酒杯系列,杯口以手工方式塗上了金屬帶,增添其奢華氣息。


04.  Trove-極簡、色彩繽紛的丹麥現代風格


北歐極簡一直都是高人氣的居家風格,今年Crate&Barrel以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為靈感,使用大膽的幾何圖騰、繽紛且柔和的粉系色彩與圓滑耀眼的外型,為簡約的丹麥設計增添現代元素,也注入哥本哈根童話小鎮的繽紛活力,建議選一組線條俐落、跳色的花器或食器,就能立刻為家裡瞬間添一分北歐感喔!

F20_103_C_6_Hor_051.jpg
Oli餐桌,淺色系的自然橡木輔以黃銅圓柱打造,看起來清新時尚;Ofelia餐椅精心雕琢的線條,外觀看起來輕巧具有豪華感,凹進式旋轉底座可輕鬆旋轉。

 

F20_103_C_24_Ver_043.jpg
Coimbra餐具系列

 

F20_103_C_19_Ver_079.jpg
具現代感造型的花器,可單獨擺放或與其他系列花瓶混搭,適用於人造花。


以上圖片、資料由Crate&Barrel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