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白居家讓人不自在?加入粉灰整個都溫柔起來了!

作者:M.Chang2018-06-05人氣:39879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40坪
格局: 4房0廳0衛


業主想要


1.      就是要北歐經典氛圍


2.      不需要太多櫃子


Before


「請問設計師,白色系居家要怎麼設計才能簡潔又不單調?」


「在大量留白的居家空間中,運用粉色與灰色調可以不突兀地展現個性,而質感好的品牌傢俱、壁紙更是營造家居品味的重要關鍵。」北鷗設計王公瑜總監說道


這間位於新竹的新成屋,年輕夫妻因為喜愛北歐風格與相信專業,讓設計師大幅度發揮所長,得以讓北歐經典居家入住台灣。

新成屋,北歐風,白色,壁紙

在北歐風格中不使用窗簾盒也是一種選擇,設計師說。開放式的客餐廳大面落地窗選用薄紗窗簾,一入室內即被滿室透亮洗淨煩惱;重視軟件佈置的北歐居家,有質感的家具比起設計更能展現風格,設計師在白色與淺色調中搭配木質家具,並以粉橘色單椅、展示櫃為空間畫龍點睛,接著於其中點綴幾盆植栽,白色系居家一點也不無聊。


fpK2icYNf1.jpgmatb5T9lEe.jpgShPzAOOlnJ.jpg

客廳設計


開放式的客餐廳設計,日光透過薄紗窗簾灑進溫暖,在純白的空間中設計師運用黑白吊櫃、掛畫、茶几展示簡約,而跳色的粉橘色單椅、層架不僅區隔場域也為空間施以層次。

dVnfh5Z7aF.jpgTixI5yDb0a.jpg


廚房設計


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讓家人料理時也能與小孩互動。而廚房吧台選用黑白幾何瓷磚拼貼展現個性,而玄關地坪也沿用此磚面相互呼應。


yeZ2hajZny.jpg


主臥設計


主臥牆面選用灰藍色搭配米白格紋壁紙展現低調的溫暖,而可旋轉的壁燈除了可做閱讀照明也有打亮牆面聚焦的效果。


HW3LwyzyB1.jpghKtJUVoods.jpg

小孩房設計


女孩房施以甜美的粉色調,色彩繽紛的配件則能帶給兒童創造力的啟發,而粉橘色菱形壁紙更是呼應公共場域跳色。


After


「在設計討論之中,屋主也喜歡上佈置裝飾,入住之後還開始定期採買法國家具更換家中擺飾。」北鷗設計總監王公瑜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北鷗室內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46件

作品

394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Evan House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