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電捲棒 美妝小家電怎麼收納最順手?

吹風機、電捲棒 美妝小家電怎麼收納最順手?

作者:Sonia2020-09-19人氣:20074

談到美妝家電,大家家中總會有些電捲棒、離子夾之類的美妝小物,但物品一多,就容易讓梳妝台面變得亂糟糟,究竟該怎麼樣收納這些美妝小家電最順手?在裝修前不妨先記下平時會用到的物品,依需求規劃專屬收納空間,更別忘了安排適當的插座位置,使用上才能更順手!

 

更衣間結合梳妝台,打造神級收納空間


家中若是有更衣空間,不妨可以將梳妝台一起規劃進去,利用層架與抽屜櫃收納電捲棒、吹風機等美妝小物,也可以設計透明的格櫃收納耳環等小手飾,在挑選時就能一眼找到想要的物品,梳妝時能邊打扮,邊挑選當天的衣物搭配,讓出門前的儀容裝扮都在更衣間裡一氣呵成!

eeCUw7K46K.jpg
圖片由拾雅客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Ufu8dOvUZ7.jpg 圖片由一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afCUe3SqXZ.jpg
圖片由築沃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梳妝台藏進櫃體,美妝用品再亂通通關起來!


吹風機、電捲棒等美妝小物太多,容易讓整體空間看起來雜亂,不妨將梳妝台藏進衣櫃裡,需要使用時再將櫃門打開使用,不但節省空間,就算吹風機等物品再亂,只要關上櫃門立刻就能讓整體變得整齊乾淨,懶得收房間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222.gif
圖片由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掀鏡吊櫃,美妝雜物藏好藏滿!


若是家中空間有限,沒辦法規劃更衣間,利用吊櫃作為美妝收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像下圖這種掀鏡式的收納台,在櫃體結合鏡子,要化妝時向外開起就能直接使用,還能擺放化妝品等小物,吹風機、電捲棒等美妝小家電也能收納其中的層架,像百寶箱的概念,將櫃門掀起就有鏡子能使用,非常方便。但要注意的是這類設計在使用時需要維持桌面整潔,否則每次使用時還需要將桌面清空,會較為麻煩。

EGEeeOEmPd.jpg
圖片由長寬高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FMHyvjBtBk.jpg
圖片由裏築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常在浴室梳妝,吊櫃層架最實用


想必許多人都有在廁所梳妝的習慣,在使用吹風機、電捲棒時毛髮常會掉落,在廁所整裝也較好清理掉落的毛髮,這時不妨在衛浴設置個結合鏡子的吊櫃,門片的設計能夠隔絕水氣,讓美妝家電不會因受潮而損壞,此外也能擺放常用的保養品、化妝用具,使用起來更順手方便,不論妝髮都能在浴室搞定!

pBhi2sYKfd.jpg
圖片由慕恩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111.gif
圖片由鐵木設計 Ironwood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ZhXnA3xjcC.jpg
圖片由米索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