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5坪,顏值與收納都很高分的設計

作者:季妍2018-06-11人氣:33708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15坪
格局: 1房0廳0衛

業主想要


1.      採光充足


2.      空間延伸感夠


3.      大浴缸


Before


「材質統一且集中的收納,會使收納櫃更融入空間」ST Design設計師蔡思棣說道。喜歡用簡易材料襯托空間本質的ST Design,感謝這次遇到了和他有一樣想法的屋主。便決定用簡潔的材質與設計去點綴,留下更多的空間視覺給小宅。


就連小宅最重視的收納,設計師也一樣不拖泥帶水,直接將收納分成內外兩區, 分別是臥房的衣帽間及公領域的收納櫃,公領域的收納櫃由玄關延伸至廚房,隱藏式且材質統一的設計讓整片收納櫃宛如牆體一般,僅僅在玄關處用展示架方式呈現,讓屋主進門可隨手放置鑰匙及飾品。

新成屋,小坪數,收納

整個空間扣著簡潔、俐落為主題,為了不讓空間因為簡單而顯得單調死板,用盤多磨與木地板做出了場域界定,用弧線打破地坪規則,空間線條瞬間不再剛硬、冰冷,軟化了視覺也增加了趣味性。


新成屋,小坪數,收納新成屋,小坪數,收納新成屋,小坪數,收納

玄關


用不同材質界定場域,一條弧線的分割改變了空間整體的規則,調和了簡潔會給人單調生硬的想法,又不浮誇。


新成屋,小坪數,收納新成屋,小坪數,收納新成屋,小坪數,收納

客廳


佔坪不大的客廳只做了低矮短小的電視櫃,旁邊則置入展示架讓愛聽唱片的屋主能展示他的收藏及音響。


新成屋,小坪數,收納新成屋,小坪數,收納

廚房


將流理臺上方明顯的收納櫃拆除,將收納空間整合到右邊一整片的木製收納櫃,隱藏式且材質統一的設計讓收納櫃宛如牆體一般。


新成屋,小坪數,收納新成屋,小坪數,收納

臥榻


將最大的開窗處用木作包覆邊框,整體設計雖少,卻因木色提升整個空間的暖度,也讓這最大的採光來源成為空間生活的舞台之一。臥榻區與沙發之間的畸零空間創造出自由無隔間的工作區,讓屋主工作時可以更放鬆享受陽光洗禮。


新成屋,小坪數,收納新成屋,小坪數,收納新成屋,小坪數,收納新成屋,小坪數,收納

浴室


因屋主嚮往浴缸,設計師便將狹小陰暗、沒有自然光的浴室往外推,創造出了浴缸的空間,並將面向房間那面開了窗,讓採光能延伸進浴室,整體色系也不脫離主空間的灰色調,讓浴室也呈現安靜、沉穩的氛圍。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ST design studio

已做裝修業登記

14件

作品

123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1.0w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老屋翻新 12萬/坪起新成屋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享受光影與綠意的mini home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