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電器櫃!攪拌機/咖啡機/烤箱 網友讚爆的超美桌上型小廚電整理

放開電器櫃!攪拌機/咖啡機/烤箱 網友讚爆的超美桌上型小廚電整理

作者:Sonia2020-09-26人氣:16009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各種料理家電不斷推陳出新,除了豐富、易操作等各類功能外,在外觀上的設計也更加吸睛,擁有一台或多台高顏值的桌上型小廚電,不僅可以讓餐廚空間加分,使用起來也更順手,誰說廚房家電一定要塞在電器櫃裡呢!現在就讓小編帶你看看,網路上讓主婦們讚爆的超美小廚電有哪些!

 

TOP1極簡風、工業風小烤箱,完全契合想要的空間風格


外型可愛價格親民的小烤箱,近幾年已取代高端智慧烤具,默默成為廚房亮點,不論是線條簡約俐落的無印風,或是圓潤高彩度的Loft風,想要搭配家裡風格,烤箱選擇應有盡有!美好的早晨來片香酥的烤土司,簡直是現代小家庭裡最夢幻的場景沒有之一!

dufDnxb05O.jpg
圖片由晴翌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KjPadREvtt.jpg
圖片由法萊設計 FORLIFE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2精巧咖啡機,我家就是咖啡館


咖啡是不少人上班前的精神糧食,只是以往義式咖啡機既龐大、操作難度也高,現在市面上推出愈來愈多精巧而功能同樣強大的機種,美式咖啡壺或是全自動、半自動的義式咖啡機,廚房檯面擺上一台,除了增添空間美感外,也能省下在外買咖啡的時間與成本,擁有居家咖啡廳再也不是夢!

7a9SHQBtUS.jpg
圖片由家塗四壁 達譽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m5pJiRVN5Z.jpg
圖片由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Nespresso Creatista Plus 情境圖-5.jpg
Nespresso Creatista Plus 情境圖-1.jpg▲Nespresso Creatista Plus膠囊咖啡機,流線金屬外型為居家增添質感,有8種咖啡食譜、8種奶泡質地及11種牛奶溫度設定可做選擇,並搭配全自動蒸汽管設計,在家也能創作完美拉花,享受口感濃郁的拿鐵。圖片由Nespresso提供。


TOP3造型快煮壺、手沖電水壺,小廚房也變可愛


你家還在用耗電又笨重的熱水瓶嗎?快煮壼、電水壼省電方便又安全的機種,早就不知不覺成了主婦煮夫們的心頭好,流線型的手沖壺既美觀又實用,能迅速煮出熱水,享受悠閒的熱飲沖泡時光。若是沒有手沖習慣,小巧可愛的快煮壺也是不錯的選擇,不論泡茶或泡麵都非常方便,就不用再癡癡的等水滾啦!

djc9Uv4kvX.jpg
圖片由準十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UqKamkFmGJ.jpg
圖片由白金里居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h7VCCHa4ZG.jpg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本事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4時尚攪拌機,擺上來絕對有態度


在廚房擺上一台外型亮眼的攪拌機,空間風格立刻提升,攪拌機可不只外觀好看而已,能自由更換攪拌頭的機型設計,舉凡做麵包、甜點等多樣料理都能輕鬆搞定,主婦們不用再辛苦揉麵糰,優雅料理再也不是難事!

PoYyff4al6.jpg圖片由天昱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P170828_16z.jpg
圖片由Kitchenaid Taiwan 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