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這5款美式室內設計風格,好美

驚奇!這5款美式室內設計風格,好美

作者:季妍2020-09-28人氣:11458

用畢生積蓄買了房子,總想要實現藏在心底的小小願望--把自己的家布置得夢幻又美好,特別是帶有一點點浪漫的美式風、舒適的鄉村風,更或者帶有暖洋洋的波西米亞風情,現在就來瞧瞧設計師們的設計手法吧!

 

01.  浪漫美式風,打造公主王子的夢幻主場


美式古典可以說是最一開始的美式設計,致力於表現出大宅的華麗感,並遵循經典的將沙發與茶几置中擺放,加上不可或缺的壁爐,將空間的大氣完美呈現。並會配上一盞醒目的主燈,週邊則用簡單素雅的壁燈妝點。也會利用眾多裝飾品增加古典情境,像是蠟燭、鏡面、相框、抱枕等。而線版的造型及數量也較為繁複,從天花、踢腳、壁面皆可看到線板的裝飾,非常具有華麗的歷史感。

由里.jpg圖片由由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質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美式新古典,簡約線條蘊藏典雅氣質


新古典主義是歷史上相當具影響力的美學運動,是融合了眾多元素而有了典雅細緻風格產生的關鍵。新古典風格家具強調細長線條,同時注重生活機能性,也開始重視用餐區,餐桌旁配備餐檯。也因為新古典主義中包含了希臘與羅馬的藝術表現,因此在線板上可發現源自於羅馬宮殿柱子的蹤影。織品的形式也變得更加多元,包含素色、格紋、花朵圖案等,以混搭的方式呈現,素色布料多會呈現帶光澤質感或使用上等絲質,結合流蘇製造高貴典雅氣質,就是新古典的樣貌。

理絲.jpg
圖片由理絲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童趣元素,滿滿小確幸的美式現代宅


這種風格可以說是現在最常見的美式樣貌了,如果你喜歡美式古典的大方,又想擁有現代摩登感,那麼美式現代就是你最棒的選擇。美式現代保留了許多美式經典的元素,並淡化歷史感、簡化空間線條,使其成為最適合現代都會人士的樣貌。沒有了古典的大宅華麗感,多了簡潔的俐落,並帶點時尚都會的現代感,可說是最適合現代居家設計的選擇。


里約.jpg圖片由里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原晨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美式鄉村,色彩豐富注重餐廚


鄉村可說是屬於自給自足的地方,因此美式鄉村也展現了鄉村地區懂得生活情調的一面,多半是喜歡烹飪、手作料理或是栽種植物等。除了利用仿古的磚牆及樸實的木作廚具來表現鄉村清新感,還會在空間中加點鮮豔的色彩,跳出鄉村的氣息。

郭.jpg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
原晨2.jpg
圖片由原晨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5混搭波西米亞風,輕美式的首選


不論是繽紛多彩,或是浪漫典雅,美式風格融合了個性化的古著元素,又帶有柔軟溫暖的面貌,若再混搭隨性的波西米亞情調,就能創造自成一格的舒適小宅,而這樣的佈局,也是很多設計師旪已偷偷使用的搭配法喔!

心空間.jpg
圖片由心空間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