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牆竟可這樣變化!8種影音控必看設計

電視牆竟可這樣變化!8種影音控必看設計

作者:季妍2020-10-09人氣:11093

代表門面的客廳電視牆既需要具備美感,又得有收納陳列,所有影音聲光動線的佈局也不能忽視,家裡的電視牆真的太.重.要.了!就讓小編帶你瞧瞧8種高顏值、影音享受加倍的電視牆變化!


01. 移動電視牆,結合櫃體擴充機能


同樣是結合櫃體,但是讓電視牆成為櫃體的櫃門。這種移動式的電視牆除了可以自由移動觀看位置,讓空間中每個地方都能好好享受影音畫面外,還能作為櫃體的遮醜櫃門,可說是有雙重功能的電視牆呢!

橙白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橙白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鏤空格柵,零壓力的空氣感收納設計


將鏤空的開放展示櫃結合電視,不僅可以作為電視櫃收納,還能將收藏品展示出來,創造屬於自家的電視牆。鏤空型的展示櫃通常多為鐵件組成,還能增添電視牆的線條感,創造不同的視覺端景。

工制建構.jpg
圖片由工制建構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均漢設計.jpg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輕薄低矮電視牆,分隔空間不阻斷


低矮的電視牆,可作為簡單的空間隔屏,上方保留視覺穿透性,不阻斷空間連結,卻又能清楚界定區域,且不影響空間大小,非常適合小坪數空間使用喔!

雋築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雋築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崁入式石材牆,磅礴大器


利用石材天然的紋理及光澤,讓牆面不用太多複雜的設計,就能有主牆的重量和視覺感,還能為客廳增加大器、穩重的感覺。隨著石材的不同,也會呈現不同的氛圍,可以選擇與你家風格相配的石材,就能為空間畫龍點睛喔!

北鷗GIF.GIF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5. 紅磚水泥,復古粗獷


若你喜歡未經修飾的粗獷感,或樸實、原始的材料,那麼紅磚水泥牆可能會是你的最愛。紅磚加水泥不僅有粗獷感還會帶點復古和歷史感,loft居家使用最適合不過了

羽築設計提.jpg
圖片由羽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6. 線板或雕花,古典氣質湧現


如果不想要太複雜,但又想有點異國或貴氣感,可以在電視兩旁加上一點點線板或雕花,即使沒有多餘的色彩,也能把古典氣息帶出來,也不會顯得電視牆單調乏味。

昱承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昱承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7. 懸吊鐵件,輕盈極簡


以線條簡單的懸吊鐵件作為電視櫃,會有種電視跟著漂浮起來的錯覺,而鐵件強烈的線條也會隨之成為電視牆的設計。整體俐落,線條感十足,更減輕電視的量體,讓整個電視牆感覺更加輕盈、簡潔。

演拓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演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8. 把電視收起來,整齊沒話說


如果你是個超級影音控,那你一定想要個跟劇院一樣大的電視螢幕,不過家中若是放入這樣的電視,沒在看時肯定會讓人覺得壓迫感十足,也會有空間更整齊感感覺吧!那就設計有門片的電視牆,把電視藏起來吧!平常收起電視,就像一般牆面或櫃體ㄧ般,完全不會造成空間壓迫或電視呢!

築樂居.jpg
圖片由築樂居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