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式收納,讓別人永遠看不出妳家東西有多少

作者:季妍2018-06-17人氣:31142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5坪
格局: 3房0廳0衛


業主想要


1.  中島與電視櫃結合


2.  小孩收玩具的地方要夠

 

Before


「將櫃體變牆面,達到收納又弱化了柱子的視覺」禾邸設計林之豐總監說道。在擁有孩子才決定買房的屋主夫妻,對於家中的收納有著一定的堅持,希望即便有了孩子也依然不改家中的整潔,林設計師便將私領域都集中到後方,把最好的採光留給公領域,收納也同時整合於此,便從一進門起就做了一整面的收納櫃,從玄關延伸至餐廳,利用木格柵的形式隱藏收納櫃體,還弱化了此區柱子的突兀感,讓整體格局更顯方正。

新成屋,收納,白色,日式風

結合餐桌與電視牆是此空間的重點,不只讓兩個場域產生連結,也帶出了此空間的迴旋感,加大公領域的視覺效果,加上屋主偏好無印良品簡潔俐落的風格,空間色調大多用了淺木皮色與白色做整合,不但減輕了重量也將採光延伸度提高,整體更顯明亮寬闊,淺灰色的沙發與唯一的仿清水模牆面相呼應,調和空間溫度,也讓整體空間不那麼單調乏味。


wABsc7R3CC.jpgUvO7KcwsJQ.jpg

客廳


淺灰色沙發對應著餐桌後方的仿清水模牆面,柔和的灰色調不僅調和空間溫度,也讓整體空間不那麼單調乏味,利用大面格柵隱藏收納櫃體也弱化了柱子視覺。


uAkH7ff9jq.jpg

餐廳


與電視牆結合的餐桌讓公領域形成了迴旋感,讓空間視覺更寬闊,也讓小朋友在公領域的任何角落皆能與家人緊密的相處。


v4P8E5lYb0.jpgIlRGG2HwIX.jpg

臥室


臥室床頭後方是更衣室,為了不顯得雜亂,便將更衣室裡的櫃子做成封閉式,用與臥室同元素的門片設計延伸至更衣室,風格一致,不論拉門是否開啟視覺依舊整齊。


EJydNteVkD.jpg

浴室


因考慮白瓷磚不易維持,在浴室裡設計師決定改變定調,用深色磁磚做出與公領域截然不同的風格,並大膽使用木皮做鏡櫃,增加空間變化又與公領域互相呼應。


uhaBon1XVH.jpglTEQ58ZhDf.jpg

細節設計


設計師刻意採用橫向木百葉讓午後的光線更有層次,搭配上木皮色讓空間顯得更溫暖更有氛圍。

臥室裡的收納櫃皆用木皮滾邊,讓大量白色櫃體富有層次感,正看、側看皆有不同風味。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禾邸設計 HODDI Design

已做裝修業登記

16件

作品

60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六都可接案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沐舍桃源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