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坪優雅親子宅,不只美感,收納機能也很強大!

作者:Kelly2020-10-15人氣:13214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16坪
格局: 2房1廳1衛

慵懶舒適的法式調性居家,是媽媽與兒子兩人的幸福天地,豫禾設計以優雅灰藍色作為主色,搭配溫暖木質調,將屋主女強人外表之下的柔軟少女心,展現在空間中。

 

#裝修重點:


因大樑壓迫產生的畸零空間,讓16坪的小坪數居家,顯得較為雜亂擁擠,設計師以圓弧手法模糊空間銳角,除了打造充足的收納機能外,更進一步串聯牆面造型,以優雅線條將空間柔化放大。

857328732873.jpg                                              

為了擁有更充裕的衣物收納空間,設計師將其中一間衛浴拆除,改成更衣室;並在餐廳規劃較多量的收納櫃體,讓熱愛下廚的屋主能有充足空間擺放電器,將儲藏量提升至最大;孩子的空間也是這次的裝修重點,設計師將書房、小孩房、遊戲間整合一起,搭配訂製家具、攀岩牆,讓孩子開心的玩耍成長,這樣的複合式機能設計,完美放大坪效。

 

★客廳設計


鞋櫃結合電視牆設計,改善了原本因為大門在正中央,壓縮到客廳使用範圍的問題,也讓收納機能化為無形,而為了讓小孩有充足的活動空間,並沒有擺放沙發在客廳,而是設置吊床、懶骨頭,除了能彈性運用空間之外,也增添了慵懶悠閒的氛圍。

uQDD4sZZ94.jpg

lM2id1Yah1.jpg

kXhKncbyy2.jpg


★餐廳設計


因平時會有親朋好友來訪,便選用一張可以依人數調整的延伸餐桌,電器櫃則特別選用防潮板結合系統櫃,同時嵌入冰箱,解決廚房擺不下電器用品的問題,而為了讓鋼琴融入空間中,設計師有幫忙挑選鋼琴的款式色系,並以凹牆手法擺放,讓整體一氣呵成,平衡了視覺美感,更使空間保持寬敞流暢。

PgMKI64e3a.jpg

rmoPNLyoPd.jpg

2tN3xhD0xt.jpg


★主臥設計


推開客廳暗門,則能進入主臥空間,因床頭上方有樑柱,為避免屋主睡覺時橫樑壓頂,設計師將收納需求規劃至床頭後方,修飾樑柱,讓床頭牆化身收納櫃,旁邊則是梳妝台,鏡子後方也附有收納機能,色調則延續公領域的藍,營造出沉穩放鬆的休憩場域。

oADmLB4v9m.jpg

VlcwAAUkns.jpg

xeUYzpbAur.jpg


★更衣室設計


設計師將原來的主臥衛浴改成更衣室,並以淺色木皮搭配層板、吊桿打造清爽俐落的開放式衣櫃,讓有許多衣物配件的屋主,能擁有夢寐以求的專屬更衣室!

c2q3BN4WtE.jpg

iEkQMhMfd8.jpg

TQdtwj47zb.jpg


★小孩房設計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木質上下床舖,這張獨特的雙層床架,可是設計師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心力,特別從國外訂製回來,為的就是找到符合空間,並同時包含收納+書桌+床的一物多用機能,而下鋪的床可以彈性使用、收納,完全不佔位。攀岩牆和單槓,除了顏色上是精心搭配之外,間距的配置也都符合人體工學,並通過承重測試,讓孩子有一個安全、有趣的活動空間。

RLAYpe2yGm.jpg

gTbndwGmpK.jpg

y6K7zlTzIR.jpg

jQm9uNYCjX.jpg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豫禾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8件

作品

169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7萬/坪起

接案區域: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蒔光。現代宅
旭曲。侘寂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