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選配的四個小撇步,融入空間設計又有型!

家電選配的四個小撇步,融入空間設計又有型!

作者:Sonia2020-10-15人氣:4386

好不容易裝潢完成的家,卻被一件風格不符的家電打壞了美感,真的好可惜!到底家電與裝潢該如何搭配呢?百小編這次與瑪黑居家MARAIS合作,整理了家電與居家風格搭配挑選的四個要件給大家參考,在規劃居家裝潢前不妨做個筆記,要打造風格一致的空間絕非難事。

 

TIPS1家電挑選與空間規劃同步進行


在規劃空間佈置時,也要把家電視為傢俱,一同放入空間規劃和挑選,像是大型家電例如:冰箱、電視、電子衣櫥…等等,都可以事先丈量好擺放尺寸並預留空間,就能讓空間風格和其他傢俱相互融合。例如:在裝潢前就挑選好薄型壁掛式電視,並連同裝潢一起規劃,或許就不一定要做電視櫃,使得整體空間能有更彈性運用。

Samsung 50型 The Frame 美學電視_情境 (1).jpg
▲Samsung 50型 The Frame 美學電視,以業界獨創的「藝術模式」,讓高畫質 UHD 電視螢幕輕鬆轉化為藝術作品,可隨心切換各種照片,並展示於The Frame美學電視中,提升室內空間氛圍。另外也可搭配可拆卸的磁吸式畫框,能依照空間設計隨心更換,展現另類風格。圖片由MARAIS瑪黑居家選物提供。

 

TIPS2-家電選配,黑白灰三色不出錯


家電的顏色選擇上,若是只想換家電不重新裝修,建議可以從白、黑、灰等搭配性最高的三個色下手,這三種低彩度的百搭色可以融入不同的空間中,降低挑選的失誤率。另外裝潢色彩若較為輕柔,例如粉色系裝潢,則可以選擇以白色或淺灰色的家電為主;若裝潢的顏色較沈穩,則可選擇深灰或黑色系家電搭配,讓整體空間的協調性提升。

Samsung 43型 The Sero 翻轉電視_$54,900 (2).jpg
▲Samsung 43型 The Sero 翻轉電視,創新的螢幕旋轉技術能手機連線,並隨著影像內容翻轉螢幕,極簡主義的背側設計外觀與每一處細節設計,使其能百搭於各種居家裝潢風格,猶如一件精品傢俱。圖片由MARAIS瑪黑居家選物提供。


TIPS3-霧面、亮面家電別亂選! 了解家中裝潢風格再考慮


除了顏色以外,家電的材質面上還可分為亮面、鏡面、霧面等款式,也可以依據空間風格參考以下幾種挑選原則:

1亮面、鏡面材質:適合摩登現代風、工業風等裝修風格的空間,另外也可以挑選表面有特殊圖樣處理的家電產品搭配,能讓家看起來更有現代感。

2霧面材質:適合北歐風、日式簡約,無印風等裝修風格的空間,家電建議可以挑選霧面材質,或是經啞光處理表面的電器,能讓整體空間感更一致。

LG GW-BF389MB WiFi 直驅變頻上下門冰箱 曜黑 _ 343L $37,900.jpg
▲LG GW-BF389MB WiFi 直驅變頻上下門冰箱,59.5 公分的窄版設能擺放在居家任何角落,內建兩段式摺疊架,提供大尺寸冷藏空間,另外也能透過WIFI遠端控制冰箱溫度,讓食材隨時保鮮。圖片由MARAIS瑪黑居家選物提供。

 

TIPS4-小坪數空間建議選擇多功能家電以提升坪效


小坪數空間建議可以選擇體積小、多功能的家電產品,以提升使用坪效,例如:具冷暖氣功能的空調產品,冬天時可省下購買移動式暖氣的費用且不占空間。

c2e69f10-eff8-4392-a060-c3da93a2be7b.jpg_MG_0142.jpg
▲LG 一級節能 PuriCare™ WiFi 變頻除濕機,18公升大容量,同事具備除濕與空氣清淨的功能,能除去空氣中的細菌及有害物質,還配有Y字型烘鞋裝置以及衣櫥專用配件,能使用於居家各個角落,再也不怕潮濕及黴菌。圖片由MARAIS瑪黑居家選物提供。

 

資料提供:MARAIS瑪黑居家選物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