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尾草綠30坪歐風美宅,把巴黎公寓搬進家!

作者:Sonia2020-11-15人氣:12568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30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屋主想要…


1寬敞、可多人相聚的公領域空間


2與客餐廳有所區隔的開放式廚房


3活潑色彩、風格獨特的家

林口.jpg



「我習慣在每次的設計中,稍微去挑戰一下屋主的極限,既然這次屋主想要整個家別具特色,那最大膽的部分就用顏色吧!」沐昀設計設計師吳岱恩說道。這個案子是由沐昀設計承辦整體室內規劃,軟裝挑選則委由DO UP軟裝師培培和喜囉一手打理。為打造現代歐風感居家,設計團隊大膽使用深淺不同的鼠尾草綠,為空間帶出不同的層次感,並在加入了平頂弧拱門、水磨石、金屬鐵件等歐風細節,軟裝部分則以木質家具呼應空間中金屬元素,帶出慵懶、愜意的居家氛圍。

 

回應屋主對寬敞公領域的需求,設計師在客變階段便將原先的四房格局更改為三房,釋出一房空間打造更開闊的客餐廳,另外也利用平頂弧拱門、水磨石檯面吧檯打造開放式廚房,更以地坪顏色巧妙界定公私領域,打造活潑、風格獨特的家。

 

7UL1Vtx49C.jpgRmZ5Kf2iRk.jpgAM6ajcohDg.jpgE6pF2tqJZD.jpg

客廳設計


電視牆部分使用環保透氣的樂土材質,灰色壁面襯上鼠尾草綠的電器櫃及層架,點上香檳金屬鐵件,讓整體空間更迷人,在軟裝部分則選則挑選了綠色石面茶几以及淺綠皮質沙發,讓空間更顯慵懶自在。


 

An7UO1SfjE.jpgjOU6cBPJFr.jpgQ6QwLxIc3j.jpgdnW1uJlLT1.jpgx9dWdwRied.jpg

餐廳設計


設計師以深淺不同的鼠尾草綠打造餐廳的牆面與半高櫃,除了呼應大地色的電視牆外,也帶出整體空間的層次;人造石檯面的餐桌,搭配灰綠色皮質T字造型餐椅,以木質桌腳、椅腳延續整體的自然脈絡。照明部分則挑選了手吹玻璃吊燈,讓空間能隨著光線變化展現不同氛圍;天花板以導圓角方式包覆大樑,同時巧妙界定出客餐廳領域。



BVRnWjf1Jg.jpg lypxgKGar5.jpg

SxfORvTtn8.jpgUbGobZlofw.jpg

廚房設計


設計師在廚房入口處設計了平頂拱門與半高吧檯,讓廚房與客餐廳連結卻有著若有似無的區隔,當屋主在廚房料理時也能與客餐廳的親友對話,配色部分則以深綠牆面搭配深木色貼皮、復古花磚打造多層次的廚房空間。


KgKTqcdH1O.jpg

vFHHh5mnJQ.jpg

更衣間設計


更衣間以較沉穩的木色打造,為空間增添一點私密感,,上層為開放式吊衣桿,下層則為能自行調整的活動式層架,讓屋主能依自身需求彈性移動、擺放物品。


 

K7uyCPPfRZ.jpgrO9AYDxoCB.jpgRuvACQSTYn.jpgtzr1fK9kvt.jpg

臥室設計


主臥室延續公領域色彩,以較沉穩的綠打造整體空間,搭配灰色布床架、黑色木質造型床頭櫃,增添主臥室的藝術性,另外在床頭兩側也設計了復古式的吊燈,讓空間中瀰漫巴黎式的慵懶氛圍。


bM67aWcC5g.jpg

nVKltp3EvY.jpgoPvNEvKzV0.jpg

讓一切更自然的設計細節


餐廳後方的平頂拱門劃分出空間公私領域,拼色地坪則巧妙分割出生活動線;電視牆旁的展示層架也巧妙設計為走道端景,讓屋主進出時能隨時看到自己喜愛的擺飾。

 

G2XvbqpILv.jpg


「在這空間中所有一點一滴的細節,慢慢聚集成最後這個帶有現代歐式藝術感的作品,多一點、少一點都不行。」沐昀設計設計師吳岱恩說道。設計師在空間中融入各類歐風經典元素,DO UP團隊以金屬、木材質等軟妝點綴空間,讓人彷彿來到充滿法式風情的巴黎公寓,不用出國,賴在家也能享受歐風慵懶生活!



附上空間內油漆色號

111111111111.jpg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Moodlit Deisgn 沐昀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7件

作品

67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6萬/坪起老屋翻新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RESIDENT • KUO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