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過冬季!讓洗澡不再冷吱吱的衛浴設備

超前部署過冬季!讓洗澡不再冷吱吱的衛浴設備

作者:Kelly2020-11-24人氣:4642

呼吸著濕冷的空氣,踏進冰冷的衛浴地板後打了個冷顫,冬天洗澡、上廁所未免也太痛苦了吧!如果你跟小編一樣身為怕冷族,那麼能夠溫暖沐浴的好法寶,你一定要知道!

 

01.溫水洗淨便座,冬天如廁也能溫暖舒適


冬天上廁所坐在馬桶上的瞬間,往往會有股直衝腦門的冷意,這時你需要「溫水洗淨便座」,也是我們常聽到的免治馬桶。除了基本的清洗與暖座功能,還能用暖風乾燥的選項,節省衛生紙用量,如廁後也會自動除臭、消除異味。更有些機型採感應式馬桶蓋設計,少了接觸更衛生、安心。

優德室內設計.jpg圖片由優德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9285070.jpg圖片由凱撒衛浴提供

 

02.安裝恆溫熱水器,洗澡不再忽冷忽熱


冬天洗澡最怕遇到水溫忽冷忽熱,因此想要恆溫又穩定的水量,最好的把關者就是恆溫熱水器。一般熱水器只能依照設定溫度輸出熱水,不會先智慧偵測進水溫度,在升、降溫之間,容易造成水溫忽冷忽熱,而智能恆溫熱水器,可以精準設定溫度,自動調整火力,維持恆定水溫與水壓,還會控制水量,不但解決洗澡忽冷忽熱的困擾,同時也更舒適更節能。

優尼客空間設計.jpg圖片由優尼客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隱巷設計.jpg圖片由隱巷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加裝恆溫水龍頭,更能有效控溫


雖然安裝恆溫熱水器就足以穩定水溫,但若你較為重視沐浴時的出水品質,或家中人口眾多、有多間衛浴、常常會同時用水,導致水量、水壓改變影響溫度,則可加裝恆溫水龍頭來克服,因為恆溫水龍頭會自動平衡冷熱水的水壓,確實掌控水溫與水流,也可預先控溫,不須頻繁調適,便能避免浪費水,且附有防燙機制,使用上也更安全舒適。

拾隅空間設計.jpg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ZZH_T34776E04_000_01_cmyk.jpg圖片由楠弘廚衛提供

 

04.電熱毛巾架,乾燥除臭又暖身


潮濕悶熱的衛浴,往往是病菌與黴菌滋生的溫床,通常使用過後的毛巾,不一定會馬上清洗更換,放在這樣的空間裡,不只容易發臭還會發霉,不妨加裝電熱毛巾架烘乾浴巾,降低黴菌與異味產生,也讓衛浴保持乾爽舒適,此外還可以用來預暖衣物,沐浴後穿上,再也不會冷到皮皮挫!

elettrico_pulsante_amb.jpg
elettrico_pulsante-horz.jpg▲電熱毛巾架質感簡潔的外型,可與各種室內風格搭配。圖片由楠弘廚衛提供


 

05.全年必備暖風機,加速對流保持乾爽


一年四季都必備的暖風機,除了天氣熱時提供涼風,天冷時能打開暖氣,具有暖房的功能之外,透過暖風機的運作可以加速空氣流通,排出濕氣保持乾燥、消除異味改善空氣品質、減少黴菌生成,最重要的是,衛浴保持乾爽,也能降低滑倒受傷風險,大大提升安全。

而沃設計.jpg圖片由而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9284926.jpg圖片由凱撒衛浴提供

 

#欲瞭解更多衛浴設備,請參考以下幾篇文章↓↓


浴室暖風機好處多,告別潮濕發黴,挑選安裝一次懂


該買恆溫水龍頭還是恆溫熱水器?正解在這!


馬桶推薦!網友最愛4大品牌總整理


免治馬桶,你所不知道的眉眉角角



首圖由楠弘衛浴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