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深綠成亮點,定調空間的時尚典雅

作者:季妍2018-07-02人氣:11430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32坪
格局: 3房0廳0衛

業主想要


1.      有玄關及落塵區


2.      有專屬女主人更衣室


3.      一個閱讀的好角落

 

Before


身為服飾業老闆的屋主兩人,對於品味與美感本就有一定基礎,喜歡古典氛圍的溫柔感。而機能上,屋主希望有間能展示自己品味的衣帽間。 

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

設計師在格局配置上,將平面圖左上方的中間次臥作為衣帽間,並縮小右邊次臥,以讓原有較為窄小的玄關處看起來更寬敞。

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

透過微調整格局,再補上櫃體設計,讓玄關成為劃分公私領域的基準,右邊公領域,左則私領域。公領域的空間除了以白色定調外,為了凸顯主人的時尚感與優雅氣質,設計師在淺色系主調空間中,運用獨特的深墨綠渲染於櫃體與柱體上、於廊道拱門撒上鏡面金,最後從藕粉色沙發、帶灰感的卡其雙色窗簾,粉紅色古典單椅等,塑造出空間的典雅。


而餐廚區以偏南洋風味的深色原木餐桌,銜接金色面中島,以為精緻的空間陳設注入了不少休閒感與暖度。


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

玄關


玄關為空間中採光最差的區域,設計師利用長虹玻璃引光進玄關,也恰巧形成玄關的端景,將收納集中形成一整排的收納櫃造型。


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

客廳


公領域以獨特的深綠色櫃體,配上高細緻的五金配件,從沙發、單椅到地毯燈飾,皆選獨有的顏色與形狀將時尚古典堆疊至剛剛好且零距離的氛圍。


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

餐廚區


有些微南洋風味的深色木餐桌,配合長形板凳,中島側面以鏡面金延續餐桌量體的延伸感,褪去了傳統古典的拘束不自在,增添一股年輕的休閒感。


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

衣帽間


以簡潔乾淨的白色為主,僅利用吊燈與櫃子手把展現精緻度


白色,粉色,色彩,古典風,燈飾

主臥


主臥色彩延續公領域。不同的是,房內氛圍及用色加深,像是窗簾只取用公共空間窗簾下擺的深綠,希望在進入臥室時心情也跟著沉穩下來。


After


「最可惜的無非就是主衛浴沒有做,那時候真的應該勸屋主一定要做的,裡外才會完整」爾聲空間 林欣璇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爾聲

已做裝修業登記

27件

作品

34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老屋翻新 15萬/坪起

接案區域:六都可接案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Royal Duke 金士曼一號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