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飾品太多怎麼收納?這幾點超實用設計帶你看

包包、飾品太多怎麼收納?這幾點超實用設計帶你看

作者:Monica2020-12-03人氣:7206

收納的時候,一般來說衣服、書籍等大小相近的物品比較好整理,看起來也整齊,但是有大有小的包包和飾品又要怎麼收才好收好拿?今天就讓百小編來告訴你相見恨晚的超實用設計吧!


包包收納區以活動層板調整高度


在房子裝潢設計的時候,如果家裡很多包包,建議可以在衣櫃或更衣室裡設計包款的收納區,以層板方式做開放式分格收納,讓包包分開擺放不會變形,並且開放式的設計可以維持通風效果,不容易產生發霉的情形,而包款高度則透過活動層板進行變化。

執見設計.jpg
圖片由執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創境設計.jpg
圖片由創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澄月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澄月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使用衣架或S掛勾,節省包包吊掛空間


如果家中沒有專門的包包收納空間,不妨利用隨手可得的衣架將包包一起收進衣櫃裡,一件件吊掛方便拿取,如果空間有限也可將不同長度背帶的包包交錯掛在同一個衣架上就能節省不少衣櫃空間哦!另外一般百圓商店就能入手的S掛勾也很適合對付那些軟軟會倒來倒去的包包,而且可以隨處掛在方便取用的地方。

思銳室內設計有限公司.jpg
圖片由思銳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珞石設計.jpg
圖片由珞石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開放收納讓包包、帽子成為Deco主題


你知道嗎?帽子或包包等看起來可愛的配件,除了穿搭出門讓你變得亮眼,也可以利用「開放收納」的方式,讓它們成為室內佈置的焦點。而要讓這些包包、帽子看起來好看不雜亂的佈置要訣在於,「統一材質或顏色」以及「不要擺得太散」。只要能遵守這兩個法則,就算只是將東西隨手一放,你的空間一角也充滿時尚感。

大雄設計.jpg
圖片由大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化妝品、飾品分格收納好拿取


如果不喜歡化妝品在桌上的凌亂感,建議可在抽屜設計分格將化妝品通通收進抽屜裡,分格式的設計能讓每個化妝品都整齊地擺放,不但容易拿取,又能一目瞭然看到所有的物品。而其他的女性飾品如項鍊、手鍊、耳環等收納多會建議與化妝品、保養品一同規劃在化妝檯,若想收納在抽屜,則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進行一些簡易分格,抽屜高度大約8~12公分就可以了。

一它設計.jpg
圖片由一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禾觀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禾觀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