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小也不怕!化妝台設計精緻又實用

房間小也不怕!化妝台設計精緻又實用

作者:Carol2020-12-03人氣:27019

也許,我們居住的房子都不大,甚至可能是只有幾坪大的套房,不過,每天出門總還是得漂漂亮亮的吧!那麼,舒適好用的化妝台設計可千萬不能少。別擔心臥室太小放不下,只要將你的房間格局妥善利用,一樣也能擁有,快跟著小編看看以下幾款化妝台設計:


利用空間缺陷,創造小而好用的化妝台設計


房間小,更不能讓畸零空間白白被浪費掉!像是下列第一個案例中,在開窗處有著兩支柱子所形成的凹凸零碎區域,設計師運用一排檯面將軸線拉齊,寬大的桌子不但是化妝台,也可以當成書桌使用。第二個案例運用化妝台設計,巧妙消弭了樑柱窗之間的不平整,兩邊牆柱也搭配挖空手法規劃出許多收納格櫃,能讓桌面更美觀乾淨。

耀昀創意設計.jpg
圖片由耀昀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優尼客空間設計 (1).jpg
圖片由優尼客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結合衣櫃的化妝台設計,立面視覺更俐落


為你的房間規劃衣櫃時,記得務必把化妝台設計也考慮進去!比方請木作師傅或系統櫃廠商騰出一角設置梳妝台,或是採用在中間嵌入的方式,既能滿足所需機能,也可降低牆櫃的龐大視覺感受。以下列第一張圖片為例,衣櫃旁留下一小角且轉而延伸到窗戶下方,變成L形的角落化妝台設計,其中一側還可創造出上下櫃、層板等豐富的收納櫃體,讓眾多化妝保養小物都能好好歸位!

知域設計NorWe.jpg
圖片由知域設計NorW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思維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思維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工一設計.jpg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收納式鏡櫃,解決瓶罐放置難題


希望房間能更整齊一點,但是妝髮小物、各式瓶罐就是多到爆?這時建議可選擇兼具收納和鏡子的鏡櫃,等到要化妝時只要向外掀開就能有鏡子直接使用,平常關起也能當作工作書桌使用、而沒有鏡面的干擾。不過要提醒,為了能隨時順利地開闔,桌面可別再堆積其他物品了唷!

裏築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裏築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樂創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樂創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化妝台設計連結更衣間,整體梳化機能更強大


當然,假如你的房間還有餘裕能劃分出更衣室,化妝區能連同設計進去或緊鄰在旁,甚至還能緊連著衛浴,可說是最理想不過的狀態了。別以為這是豪宅等級的臥室才能有的化妝台設計,下列第二張和第三張圖片,可都是不到25坪的房子喔!這樣一來,不僅盥洗、上妝、試裝穿搭等流程能夠無縫接軌,假如化妝台收納位置不足,也可以直接運用更衣室空間來補足,維持睡眠區域清爽整齊。

Simple Design Studio.jpg
圖片由Simple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吉畝設計.jpg
圖片由吉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木介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