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沒早點買!網友熱議的5樣神級家電你家買了嗎?

後悔沒早點買!網友熱議的5樣神級家電你家買了嗎?

作者:Sonia2020-12-04人氣:83759

想住得舒適自在,除了裝潢得好好規劃之外,家電的挑選也和生活的便利度息息相關,以下5項網友討論度與滿意度皆破表的家電品項,還在觀望的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

 

一、洗碗機-省下來的洗碗時間可以多陪家人


近期洗碗機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居高不下,同時也和掃地機器人、烘衣機被網友封為「三機救婚姻」的神級家電,對於家中有小孩、人數多的家庭來說,洗碗機能節省下手洗碗盤時間,還能以50度以上高溫將碗盤油漬沖淨、烘乾,不僅省水、省電、清潔效果又高,可以說是懶人神級家電也不為過,但洗碗機安裝需要一定空間,且需配水配電,建議依家中需求評估後再入手喔!網友評:每天省下的洗碗時間能多陪陪家人,只後悔與洗碗機相見恨晚!

CIYcmIoh3N.jpg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宸光設計 Ray Interior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二、掃地機器人-家有毛孩必備


與洗碗機同樣躋身「三機救婚姻」的家電成員,有網友分享,購入掃地機器人後,只要出門前打開,或是在外時遠端遙控掃地機器人工作,回到家就有乾淨溜溜的地板,尤其對有毛孩的家庭來說非常方便,不僅操作簡單,也能省下不少打掃時間,但每個廠牌掃地機器人的價位與功能皆有所不同,購買之前還是要多爬文,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才用得久喔!網友評:購入掃地機器人後和另一半再也不會為了誰打掃而爭吵,科技拯救生活!

gBWnh7rO2M.jpg
圖片由橡樹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JMSzwYZWvG.jpg
▲若有添購掃地機器人的需求,裝潢時不妨可以在電視層板下方預留15~20公分的懸空空間,作為掃地機器人的家與充電處。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三、電動牙刷-徹底口內清潔減少蛀牙


電動牙刷被網友封為「用過就回不去」的超值家電,搭配適合自己的刷頭使用,只要輕輕刷就能清潔牙齒,有網友提到,使用電動牙刷後定期檢查牙齒,醫生說不但蛀牙、牙周病狀況較從前減少,牙齒也清潔得很乾淨,且一隻品質好的電動牙刷至少可以用三年,為了口腔健康,真的值得投資!網友評:電動牙刷真的非常值得,用完看見新世界!

pCiANHedNT.jpg
圖片由築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hxxmp5uVbb.jpg
圖片由知域設計NorW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四、氣炸鍋-想吃炸物不用再放一堆油


氣炸鍋是近年推出的料理神器,其原理是透過高溫的氣流加熱來料理食物,並能將食物本身油脂逼出,因此對於本身含油的食物可以產生類似「炸」的口感,與烤箱相比加熱迅速,且能做出炸物、烤雞、甜點…等各類料理,對於小空間、租屋族來說非常方便,但有網友反應,氣炸鍋的內鍋清潔不易,且上方的加熱管需定期清潔,對於只想吃炸物但懶得清理的人還是要再多想想。網友評:氣炸鍋能縮短料理時間,對於總是手忙腳亂、需要大量出菜的家庭主婦來說必備!

onbD5HV5Se.jpg
圖片由法萊設計 FORLIFE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五、烘衣機-陰雨天衣物再也不會晾到發黴


台灣本身氣候潮濕,尤其遇到梅雨季,衣物更是常常晾不乾、甚至發黴,這時就非常需要一台烘衣機,能快速將剛洗好的衣服烘乾,且能省下晾衣、收衣的時間,對於有小孩、需要經常更換衣物、洗滌床單被單的家庭來說簡直是必備神器,但在購買前也要評估陽台、居家空間大小,以免放不下喔!網友評:住北部超需要,晾衣服是什麼?能吃嗎?買了進入懶人新境界!

BiYXWcukhb.jpg
圖片由鑲家居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