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系統櫃體,打造高收納更衣室!

活用系統櫃體,打造高收納更衣室!

作者:Carol2020-12-08人氣:20354

好不容易擁有了一間更衣室,但接下來成堆的衣褲裙,包包、帽子、皮帶、首飾等配件、甚至包括行李箱,該怎麼一一陳列擺放才好?這時建議你不妨將系統櫃納入考量吧!無論是收納空間的規劃或衣物分類,乃至於化妝台、書桌、飾品中島等配置,都能利用它來達成哦!


依格局訂製更衣室,優化畸零角落


藉由系統櫃打造更衣室,其尺寸和內部配置都可依空間的大小和格局,以及屋主的使用習慣量身訂作,即使是又深又窄的一字型更衣室,也能進行有系統的收納。同時,和傳統、現成的衣櫃相比,不但可沿著一大片牆面做出頂至天花板的櫃體,更擁有能充分運用畸零處的優勢,比方一般常見的大樑下、牆柱轉折等地方,都不用怕白白浪費了。這對寸土寸金的都會居家而言,實在是太重要啦!

Simple Design Studio.jpg
圖片由Simple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橙白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橙白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唯光好室.jpg
圖片由唯光好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五金一併規劃,解決所有收納煩惱


對於更衣室必須頻繁拿取、經常開開關關的使用方式而言,品質良好、耐用的五金配件,絕對是一大關鍵。不管你希望收納櫃體是開放式、有門片的和想加裝玻璃,或者是格狀、抽屜櫃、層板等,包括吊桿、旋轉衣架、拉籃及特殊的五金手把,都能加以搭配、結合。在妥善配置的情況下,收納的效果與使用壽命可以是一般衣櫃的好幾倍呢!

LCGA Design禾睿設計.jpg
圖片由LCGA Design禾睿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爾聲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延伸化妝台設計,整合瓶罐收納需求


整體造型的穿搭除了全身衣物之外,臉上的妝容也是重點之一。透過系統櫃體的配置,在空間允許之下還能用系統板延伸出化妝桌椅,把鏡子、瓶瓶罐罐全部收納在此,避免臥室視覺過於零散,也讓更衣室達到最高CP值!

有隅空間規劃所.jpg
圖片由有隅空間規劃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敘研設計 DSEN.jpg
圖片由敘研設計 DSE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用系統櫃做更衣室,儲物機能、空間質感一次滿足


雖然說系統櫃主要是源於機能導向目的而有的產品,但在滿足收納需求之餘,一樣也能兼顧更衣室美感。例如可配搭展示型的飾品中島台,亦可融入照明設計,東西好收好找,更形塑宛如百貨公司專櫃或精品店的空間氛圍。在櫃體門片上不再是一成不變的樣貌,能刻劃出簡潔的線板造型,也可結合異材質來設計,以呼應整體居家的空間風格。

優德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優德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Simple Design Studio (1).jpg
圖片由Simple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