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坪侘寂風質感宅,小坪數也能住得開闊舒適

作者:Sonia2020-12-13人氣:13079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15坪
格局: 1房1廳1衛

小編帶你看房子


小坪數空間只要設計得不對,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好擁擠!這次小編要帶大家看的案子是一個僅15坪大的小宅,和和設計的簡嘉儀總監巧妙運用多重元素,不僅破解小坪數空間容易侷促的問題,整體視覺、空間感也更開闊!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就知道了!

 

小宅設計重點1:灰調牆面+弧形曲線,打造圓潤素樸的侘寂風格


設計師刷以特殊塗料鋪飾壁面,以灰色調為牆面上色卸除空間的無形壓力,沙發背牆、轉角牆面設計了優雅的圓弧,搭配簡約色彩的家具與擺飾,充分詮釋出質樸的侘寂質感,包括天花造型、化妝鏡款式也和牆面相互呼應,以弧形曲線設計,讓整體空間更圓潤溫柔。

TEFHxZQydm.jpg

jVRFcwEo4E.jpg

SAjUmGtLtg.jpg

FFRzPutqiE.jpg


小宅設計重點2:半牆區隔空間,通透視野讓小宅更開闊


在15坪的空間中,為了放大視覺感,設計師以單側圓弧收邊手法,打造半身矮牆區隔公私領域,同時也作為電視牆使用,不僅界定空間,矮牆的設計也讓整體視覺感延伸,延長空間景深及開闊感。

8fmD3EdXzs.jpg

y6LNXSJr02.jpg5GklRTGvc7.jpg

HzwlnsjvBk.jpg


小宅設計重點3:中島結合餐桌,用途更多樣


為了讓整體空間能有效利用,在餐廚區域部分,設計師以大理石中島檯面結合木紋餐桌,讓屋主在下廚備料時有更多檯面空間可以利用,在親友來訪時也能在此處聊天聚餐,平時也能作為工作區,讓整體使用坪效翻倍。

W54fVR1K8W.jpgDkVi2HFnh6.jpg

P4Z1prigyS.jpg


不為人知的設計細節


設計師以灰色特殊塗料搭配手工鏝刀的方式施作牆面,手感的紋理為空間畫龍點睛,充分映出侘寂風格的樸實自然感,搭配上人字拼的海島型木地板,讓整體達到靜謐沉穩的氛圍。

anGxxhs0zI.jpg

nylKnYHHUe.jpg


小編Memo


在看似樸實的空間中,其實處處充滿了設計師的巧思,不論是牆面紋理、半高的電視牆等設計細節,都使得整體空間更開闊,搭配上舒適柔和的色彩,讓人一回家就感到放鬆,再也不想踏出門半步~


想立馬入住指數●●●●●●●●●○9分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和和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8件

作品

25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7萬/坪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桃園市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在古典與現代之間抹上一層靜謐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