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風格、機能全搞定!好感度爆棚的5大玄關設計

玄關風格、機能全搞定!好感度爆棚的5大玄關設計

作者:Kelly2020-12-19人氣:16967

做為大門入口的玄關,往往決定了客人對你家的第一眼印象,除了機能之外,美感也超重要!一同來瞧瞧設計師們,如何從風格打造顏值、機能兼具的玄關設計!

 

日式玄關:木質、格柵,營造溫潤樸實感


日式風格最能呈現出沉靜、淡雅的空間氛圍,因此多半使用木質或天然的質材打造,而為了區隔落塵區和室內空間,除了利用地坪高低差之外,日式玄關也會以透光的木格柵作為隔斷,這樣一來既能保持空間明亮,還能營造出溫潤、樸實感。

灰色大門設計.jpg圖片由灰色大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白金里居.jpg圖片由白金里居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工業風玄關:低修飾、仿舊手法,保留原材質樣貌


率性自然一直是工業風格的特色,常常以低度修飾原則進行設計,並保留用材原始的質感肌理,直接作為空間裝飾外,同時還省去額外的裝修費用,其中像是水泥、磚牆以及裸露管線等,都是不可或缺的仿舊、粗獷元素。而玄關的隔屏、鞋櫃,以鐵件網格打造,不僅通風透氣,也能展現獨特個性。除了沉穩的暗色系,為了營造視覺衝擊,也會選用飽和鮮明的色彩來跳色喔。

齊設計.jpg圖片由齊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鐵木設計.jpg圖片由鐵木設計 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北歐風玄關:白色、採光、自然元素,簡約又清爽


大量白色、採光與自然元素,是北歐風格宅的特色,省去繁複設計,以簡單乾淨為最高原則,且多以木質家具為主,提升暖度,再搭配綠植妝點,讓空間更具活力與清爽感,若覺得留白過於單調,不妨於玄關落塵區,選用花磚作為地坪材質,增添設計感,同時創造視覺焦點,打造出亮眼吸睛的北歐風玄關。

拾隅空間設計.jpg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森叄設計.jpg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現代風玄關:黑灰白、化繁為簡,重視機能與質感


簡約、低調,一直是現代風裝潢的特色,比起繁複的設計手法,更重視質感與機能,多以簡約俐落的線條來建構,並以黑灰白等彩度低的顏色作為空間主色,因強調自然美,水泥、石材、木質都是必備元素,為了提高空間明亮度與通透感,也會以玻璃、鐵件、金屬、鏡面來設計,使整體更加開闊。

禾睿設計.jpg圖片由禾睿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Z軸空間設計.jpg圖片由Z軸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新古典風玄關 :線板、石材、金屬,增添華麗氣派氛圍


新古典風格的微奢華,優雅又有質感,多以簡潔的線板搭配細緻的浮雕設計,並以明亮淺色系為主,玄關地坪則會選用幾何圖騰的大理石、花崗岩增加氣派感,而水晶吊燈、金屬材質、菱格紋等華美的家飾軟件也都不可少,擺上畫作、雕刻等精緻收藏品之後,一入門就能感受到不凡品味。

構設計.jpg圖片由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尚展設計.jpg圖片由尚展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