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牆壁顏色吧,除了轉換心情還能帶來好運!

換個牆壁顏色吧,除了轉換心情還能帶來好運!

作者:Monica2020-12-17人氣:8747

說到家中最常見的顏色,一定非白色莫屬,其能夠有效提升空間明亮度,也能使人心情平靜,但是看久了難免覺得單調,趁著年末假日空閒的時候,挑選家裡的一個空間一面牆換個顏色,讓心情馬上煥然一新。


暖色適合客廳、餐廳還帶財


暖色系紅、橙、黃,因爲其成色溫和,常讓人聯想到太陽光,運用這樣的色彩佈置的空間,會讓人有溫暖、熱情、具有律動感的快樂印象,適合客廳與餐廳等場所,其中特別建議使用被稱為「溝通色」的黃色,特別能夠凝聚家人情感。除此之外黃色也帶有「富貴」的含意,具有提升財運的效果,因此家中如果做生意,就非常適合運用黃色佈置居家。

凸凸設計.jpg
由圖片由凸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提供


日居室內設計.jpg
由圖片由日居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提供


藍色改善衝動利於人際、事業


藍、綠、紫在色彩中被定義為冷色,常被聯想到海洋與天空,給人涼爽的印象。因為藍色可以帶來神清氣爽、心曠神怡的感受,對於個性較為急躁的人來說,選用淡藍色牆面,有助於改善衝動的性格,利於人際、事業等各方面的發展。


藍色也很適合用在冥想室或臥室,以及任何你想要讓平靜瀰漫整個空間之處;兒童房使用溫暖明亮的藍色,也能讓活潑的孩子靜下心來。

溫溫空間設計.jpg
由圖片由溫溫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提供


爾聲空間設計.jpg
由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提供


綠色激發源源不絕靈感,淨化身心


如果家中牆壁想要換個顏色,百小編十分推薦綠色,綠色適合用在任何房間,它代表休息,又能補充精力,也是象徵靈感、大自然的顏色,從事創意相關工作者,如作家、畫家......等,使用綠色有助於找尋源源不絕的靈感、提升事業運。如果可以的話,再加上一點灰色讓彩度降低,將可使空間氣氛安靜穩定,自然提升集中力。另一方面,浴室有淨化和更新的意象,也十分適合綠色,但要注意這裡的綠應該要是明亮的泉水綠,或是清澈乾淨的葉綠色,讓人能在此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Moodlit Deisgn 沐昀設計.jpg
圖片由Moodlit Deisgn 沐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溫溫空間設計 (1).jpg
圖片由溫溫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單身運用粉色牆面催桃花


粉色代表浪漫、愛情,單身的人居家選用淡雅粉色調鋪陳家裡,可催旺桃花運。不過如果有伴侶,家中就不適合使用大量的粉色調,雖然可以增添浪漫情調,但也可能因為招惹太多桃花而使兩人容易發生口角,影響感情。

時雨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時雨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分寸設計.jpg
圖片由分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