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單公開】2種現代風宅帶你看!抓緊這些元素你家質感三級跳

【清單公開】2種現代風宅帶你看!抓緊這些元素你家質感三級跳

作者:Sonia2020-12-18人氣:5761

打造現代風居家,利用簡約的黑、白、灰絕對不會出錯!但除了色彩規劃外,家具該怎麼挑選搭配,才能達到既有質感,又兼顧實用、百看不膩的訴求?小編以兩個現代風質感宅帶你看看設計師們的精心佈局!

 

方構制作空間設計│簡約俐落跳色質感宅


usV3XJcl4C.jpg
14EfNzeFy2.jpg

①餐桌:Sovet

②餐椅: Gubi 

③餐桌吊燈:Muuto

④玻璃桌面木頭腳圓形茶几: Normann Copenhagen

⑤客廳地毯:HAY

⑥主人椅: Ox Denmarq

 

在這個白與灰的空間中,方構設計團隊利用了黃色、橘色在空間中做跳色,替整體增添了活潑氛圍,此外也為空間精心挑選了軟裝傢俱,像是Sovet餐桌以及Gubi的餐椅,搭配上橘色的Mutto吊燈以及Ox Denmarq主人椅,簡約的樣式讓整體風格更添質感,讓人百看不膩。

 

羽筑空間設計│灰藍色調清水模質感宅


maTjiwIIUA.jpg
Gub3mDPxEU.jpg
ZVIWXRKLis.jpg
①沙發:傢作

②餐桌:傢作

③餐椅:東稻家居

④茶几:東稻家居

⑤客餐廳地板:PERGO超耐磨木地板

⑥燈飾:18PARK 

 

羽筑設計團隊以弧角壁面斜切打造電視牆,拉大了沙發與電視牆面距離,除了讓屋主能購入大尺寸電視之外,也讓電視牆成為家中視覺焦點,並挑選了傢作這款帶有角度的V型沙發,與電視牆簡直天生一對!另外在餐桌的選擇上,設計師也為屋主挑選了能自由變形的桌子,在家中有客人時能夠向外延伸,由四人桌變成六人桌,搭配上同樣咖啡色系的餐椅,更為整體增添質感!

 

看完上述兩種現代風居家,小編接著要教你用三元素打造百看不厭的現代風質感宅啦,一起看下去~

 

現代風必備元素1:簡約空間配色


現代風格居家的主色調通常以黑、白、灰打造,不論是傢俱與建材皆呼應此特性,若是想讓空間更有趣,則可以挑選1~2樣強烈色彩的色系作搭配,或以低彩度的莫蘭迪色系點綴現代風空間,就能讓整體風格更有趣且不會過於冰冷。

PF4pGJ5gsA.jpg
圖片由水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現代風必備元素2:俐落線條


現代風設計講究不過於繁複且俐落的線條,捨棄過多的圖案及花紋,以大面積幾何色塊讓視覺面積延伸,塑造出俐落的空間感,在傢俱及擺飾部分也以簡約的線條設計為主,讓整體造型更簡單大方。

2qbI2Gyg5M.jpg
圖片由合砌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現代風必備元素3:明亮寬敞空間感


穿透性佳、視覺通透、採光明亮是構成現代風裝潢的要件,利用大量的自然採光與通透設計讓整體視覺感放大,使空間感更寬敞,打造機能良好的空間動線,避免過於複雜的設計造成視覺負擔。

LB5IVz2Le4.jpg
圖片由兩册空間制作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