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綠意搬進家超療癒!11坪住家兼工作室帶你看

作者:Kelly2020-12-24人氣:5064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11坪
格局: 1房1廳1衛

小編帶你看


一看到墨綠X粉紅,如此大膽又特別的搶眼搭配,小編一定要帶大家深入了解啊!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設計師的家兼工作室,雖然只有11坪,卻是五臟俱全,至於有哪些設計細節,一起來瞧瞧~

                                             

1608538472058.jpg 

★帶看重點一:飽和對比色搭配,亮眼又吸睛


以墨綠作為空間主色,呼應了窗外景色的綠意盎然,一般人的家鮮少會選用大膽的顏色,但因為這不僅是住宅,也是工作室,設計師希望能藉此定位出鮮明的風格,給來訪的客戶帶來深刻的印象。而為了展現出童趣,以亮眼的粉紅色沙發來做搭配,再選用灰色地板,平衡視覺感受。

sbEW9eiP3p.jpg

 

★帶看重點二:圓弧曲面,柔化視覺


為避免開門見內,玄關處規劃了一座玻璃屏風,並刻意導了圓弧角,柔和視覺外,也讓空間多了獨特性。而除了屏風之外,墨綠色主牆、訂製的工作桌、主臥的鐵件拉門,也都是延續圓弧曲面的有趣元素。

KljuHyB3p2.jpg

JWIwRf1L17.jpg▲白色桌子搭配酪梨綠單椅,讓空間瀰漫著清爽氣息。


★帶看重點三:溫潤木質與植栽,更添自然感


除了鞋櫃之外,玄關旁的寬面松木夾板櫃體,有60公分深的收納空間,放大了小空間的坪效;而作為區隔公私領域的唯一主牆:灰色電視牆配胡桃木吊櫃,也是用來劃分客、餐廳的隱形界線,且因電視位置偏左,設計師以黑色壁燈平衡整個畫面的視覺與輕重,並藉由沙發來定義出客餐廳的範圍。

tqVdA8atOI.jpg

PVUgI5SOCQ.jpg▲復古電視櫃運用了局部藤編材質,可說是機能美觀都兼具。

qOXXzOJgnx.jpg▲因為沒有陽台,設計師自己打造了植栽區。

CwwjKW4uwQ.jpg▲電視牆背後即是主臥,設計師藉由胡桃木配灰色調,平衡公領域的亮眼顏色,讓睡眠空間沉穩又舒適。

 

★帶看重點四:三面開窗引入超強採光


三面開窗讓足夠的日光灑進室內,若將臥房鐵門拉開,便能使視線一路延伸至室外景緻,為11坪小宅放大空間感,並利用其中的一面窗框結合層板,打造置物區,形塑出專業俐落有個性的辦公空間。

oye2LgeOrJ.jpg

 

★帶看重點五:斜板修飾橫樑,鏤空設計延伸視覺


因主臥天花有著突兀的樑,設計師採用斜板設計來修飾,消除壓迫感,並以鏤空的電視牆,讓視覺得以延伸出去,房間兩側則規劃了櫃體,滿足生活所需的收納機能。

PhIo2L0MK1.jpg

e6UOSv4N2p.jpg

▲主臥拉門以鐵件搭配霧面玻璃打造而成,通透感既可保留隱私,又不讓空間過於封閉。

 

小編Memo


不敢相信,這真的只有11坪嗎?看起來超寬敞舒適!清爽綠搭配大面窗景和充足採光,先不說住在這裡,光是在這樣的空間中上班就已經夠幸福啦~

 

如果辦公室長這樣,奮發指數●●●●●●●●●●十分

(老闆先不要看XDD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晴空間

已做裝修業登記

4件

作品

5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四段31號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玩味水瓶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