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度絕美環景退休宅,實現HYGGE LIFE的夢想居所

作者:Sonia2020-12-27人氣:5778
屋況: 毛胚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46坪
格局: 2房2廳2衛

屋主想要…

 

1能放鬆的度假退休宅


2簡單不複雜的北歐風氛圍


555.jpg


「Hygge」一詞源自丹麥,代表著舒適、溫暖的意思,同時也代表丹麥樂活愜意的生活態度,這間擁有270度絕美環景的住宅,位在離城不離塵的城市一角,上上設計以「Hygge」為核心概念貫穿整體空間,先用回字動線打造公領域,讓居住者不論走到哪都能欣賞窗景;再運用鐵件與玻璃打造通透感樓梯,使整體視野開闊;更以大地色系做空間搭配,打造能沉澱心靈、舒緩壓力的居住空間。

 

BdkXnnml3D.jpgrfOkmgOFs6.jpg9dRNPwhbEQ.jpgBCqmQqqA2m.jpgNDopt1D1FD.jpg

餐廚設計


設計團隊以開放式廚房與大中島檯面規劃餐廚空間,讓屋主與親友小聚時能無隔閡的互動、備餐,中島上架高的木平台也讓有品酒習慣的屋主能在此放鬆小酌,餐廳則以圓潤的木質餐桌、餐椅搭配喀什米爾色吊燈,使整體空間更溫柔自然,在用餐的同時欣賞窗外景色。

 

lFOtfy03Wu.jpg

4v0zZu9TyT.jpgg8rBOu3qwC.jpgor1OmYqidf.jpg

客廳設計


捨棄制式的電視牆,設計團隊以彈性、可移動的電視架配置客廳空間,讓270度的環景視野能一覽無遺,屋主也能依自身需求隨時調整電視位置,搭配簡約帶點慵懶感的沙發,透過簡約的線條及光影變化,塑造溫暖放鬆的生活質感。

wBrZVtcYpu.jpg

iDMSiHcd9E.jpg
▲設計團隊以回字動線規劃一樓公共空間,讓270度的窗景能一覽無遺。

 

ijo8MUANAT.jpg

9aNVHp5QxC.jpg

uPmW66PXCj.jpg

樓梯設計


為了不讓樓梯成為空間中巨大的量體影響採光,設計團隊以金屬鐵件與實木踏階打造鏤空的樓梯,搭配通透的玻璃扶手,讓光源能穿透整體空間。

 

7gsWcJ4mmx.jpg

qkW0M6GA0F.jpgMzgS3VJRHx.jpgo2Q4ifydLX.jpg

zMmG6l2ajI.jpg

主臥室設計


主臥室部分,設計團隊將飯店元素帶入空間,結合270度窗景,規劃開放式衛浴,利用洗漱檯面區隔空間,牆面則選了淡淡的米色特殊塗料,帶出空間的溫潤感,讓屋主在此生活時感到放鬆無壓。

ucZwHX0mVh.jpgwDjEn15AMI.jpg

▲設計團隊在衛浴的地板內部規劃了地暖系統,能快速乾燥泡澡淋浴時滴到地板的水滴,並能調節室內溫度,在冬季時也不感到寒冷。

 

Bwmjgy3VH6.jpgMtnyyPxI06.jpgzkBaB1ouir.jpg

衛浴設計


一樓衛浴以簡單素雅的白色小磚鋪上牆面,搭配實木洗手檯面,讓整體帶有溫暖的北歐風氛圍。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CA Design 上上室內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7件

作品

71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Hygge Life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