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鬼滅!《鬼滅之刃》居家配色輕鬆擁有

全民瘋鬼滅!《鬼滅之刃》居家配色輕鬆擁有

作者:Kelly2021-01-04人氣:4188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鬼滅之刃》憑著鮮明的人物刻劃,與熱血的劇情橋段,打動無數劇迷的心,而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日前更突破324億日圓票房,成為日本影史冠軍!不論你是不是鬼滅迷,都不妨跟著百小編體驗《鬼滅之刃》的奇幻美學,2021就用炭治郎、禰豆子的配色靈感讓家換新裝吧!


★竈門炭治郎—低調沉穩墨綠色


總是身穿黑綠格紋羽織的竈門炭治郎,是《鬼滅之刃》的核心角色,劇中的他某天家中突然遭鬼襲擊,妹妹禰豆子因此變成鬼,為幫妹妹尋找回復成人類的治療方法,炭治郎成為鬼殺隊的一員,遭逢家變卻仍保有著堅毅又善良的心,也總是散發著正能量,因此深受不少劇迷喜愛。

576767.jpg
▲圖片截自網路

 

家裡可以這樣搭↓↓


若以墨綠色作為空間主色,不僅獨具特色,也散發著沉穩優雅且安定的氛圍,再搭配木質地板,便能為冷冽的空間中提升暖感,同時展現清新自然的氣息,而墨綠與金屬色其實也很搭喔,擺放金屬物件後,也能增添奢華、復古感。

太硯設計.jpg
圖片由太硯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大也國際空間設計藝術中心.jpg
圖片由大也國際空間設計/藝術中心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竈門禰豆子—可愛少女粉


炭治郎的妹妹竈門禰豆子,被鬼襲擊後雖然倖存下來,但也變成了鬼,因為不能被太陽照射到,所以待在特製的輕木箱中,由哥哥背著,為了壓抑自己對人血的渴望,也總是咬著竹子,並跟隨哥哥加入鬼殺隊,在關鍵時刻以鬼的力量保護人類。

74864.jpg
▲圖片截自網路

 

家裡可以這樣搭↓↓


看到可愛的禰豆子,總能激起無數人的少女心,將羽織的粉紅色融入空間中,既沒有正紅的高溫熱感,也沒有桃紅的豔麗浮誇,而是給人一種甜而不膩的視覺氛圍!

時雨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時雨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甘納設計.jpg
圖片由甘納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妻善逸—亮眼活力橘黃色


我妻善逸雖然平時極度膽小、沒自信,但危急之際總能在沉睡後使出雷之呼吸,並揮出精湛的劍術,而這樣的反差萌,也讓善逸成為鬼滅中人氣相當高的角色!而被雷劈到後的善逸,髮色也從黑變成橘黃色,再搭配身上的三角形橘黃羽織,真的是亮眼又帥氣,也符合善逸在劇中的暖男形象。

5484.jpg
▲圖片截自網路

家裡可以這樣搭↓↓


將飽和、鮮明的橘黃色應用在居家之中,透過同色系、不同材質樣式的家飾軟件相互搭配,讓整個空間如陽光般溫暖有活力;若偏好低調路線,則可以在低彩度的空間中,挑選一兩樣橘黃色系家具來妝點,不但有了視覺層次,也能讓家變得更吸睛喔!

翔騏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翔騏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方構制作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方構制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蝴蝶忍—氣質神秘淺紫色


人稱「忍姊姊」的蟲柱-胡蝶忍,舉止輕盈,聲音也相當溫柔,同時還精通藥學,雖因力氣小不能以刀劍殺鬼,卻能憑著精湛的製毒技術來滅鬼,而紫色瞳孔、綁著馬尾配戴蝴蝶髮飾,正是她的招牌造型。

56546.jpg
▲圖片截自網路

 

家裡可以這樣搭↓↓


一般紫色總是給人高貴神秘的印象,鮮少人會在公領域漆上大面積的紫色,但是小範圍的使用柔和淺紫色,能形塑出優雅靜謐的空間氛圍,而在臥房中以淺紫佈局,也有助心情平靜、排憂減壓、舒緩焦慮喔!

大見室所設計工作室.jpg
圖片由大見室所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羽筑設計.jpg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甘露寺蜜璃—戀愛粉x青綠色


看起來害羞又少女,常常說著「好可愛!」的戀柱-甘露寺蜜璃,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胃王與女力士,引人注目的粉、綠挑染髮色,據說還是因為吃了太多櫻餅造成的XD

54654.jpg
▲圖片截自網路

 

家裡可以這樣搭↓↓


亮粉與青綠色的搭配較為大膽,若要融入空間配色,可以降低彩度、明度,或是中和灰色調,以避免顏色過於鮮豔而產生壓迫感,而對比色也因為相對搶眼,比例更要好好拿捏,建議以一大一小來配置,像是大面積主牆,搭配對比色小物來點綴。

日居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日居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溫溫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溫溫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伊黑小芭內—經典百搭黑白配


蛇柱-伊黑小芭內除了異色瞳孔與肩上的白蛇,令人印象深刻之外,他的裝扮也跟人一樣十分有個性,黑白色系與直條紋,仿佛也代表著小芭內就是個是非分明且直來直往的人。

5656456.jpg
▲圖片截自網路

家裡可以這樣搭↓↓


極簡的黑灰白,是最保守、最經典的配色手法,簡約低調的色彩,也能為居家營造寬敞感,同時相當耐看,而除了基本的黑白配色,加上幾何圖形家飾軟件,即能賦予空間更多的細節與質感。

深活生活設計.jpg
圖片由深活生活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里約設計.jpg
圖片由里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