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排行TOP10》屋主最關心的年度裝潢視頻全集結

《影音排行TOP10》屋主最關心的年度裝潢視頻全集結

作者:Jeana2021-01-12人氣:2435

隨著全球網路平台的普及化,屋主們再也不只是從書籍、雜誌中看裝潢找風格、學習裝修知識,而各種影音串流平台的崛起,更將大家看設計、看裝潢、看房的三觀標準提升到新的層次!100APP推出的線上影音你都看了嗎?2020整年度精彩視頻TOP10精華全都在這兒啦!

 

TOP10【裝修攻略】3招無垢設計,提前防堵家中髒污!

 

雖然是去年9月發表的視頻,不過這個話題現在看真是超應景的啦!!〔100設計Q&A〕單元收集屋主們各種裝潢煩惱,再採訪專家幫大家解惑,向來就是大受好評,這集【無垢設計】更是完全Catch到屋主們的心,從裝潢面就崁入無垢的設計概念,未來打掃當然省心,完全拯救所有家政夫家政婦啊!!

 

TOP9 台灣最美民宿“軍旅舍”,帶你開啟一場時空旅行

 

過年連假該去哪玩?這裡就是標準答案!!原本面臨拆除命運的老房子,在設計師巧手改造修復下,搖身一變成了時空旅行的起點(誤),不僅每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網美照,更有藏了很多古早才有的設計巧思,難怪影片一發表就爆紅啊~

 

TOP8【裝修攻略】新手裝潢必知!第一次裝潢預算怎麼抓?

 

小時候最頭痛的科目就是數學,「預算」也成了裝潢時困難到崩潰的學問,新成屋的預算到底該怎麼抓怎麼預估?該怎麼省小錢花大錢?這則影音根本是福音來著,給所有屋主發生預算迷向時一個客觀參考,不過花多花少還是要依每個人對於居住的價值觀而定啦!

 

TOP7【透天厝翻新】極簡主義者改造老屋,過著空無一物的生活

 

這~這是斷捨離的最高境界吧?如果能捨棄掉那些多餘的雜物(和體重),身心靈也會變得乾乾淨淨吧~這則影音不僅有精采的Before/After對照,不知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覺得片中的女主人也太正太仙氣了吧!(一不小心就會畫錯重點)

 

TOP6【裝修攻略】陽台代表人生前程?不要以為不信風水就沒事

 

 https://www.100.com.tw/video/76

每次講到裝潢風水,就會開始冒出一個又一個的問號,煞氣到底是啥?該怎麼解?說法那麼多,該聽誰的?這則影音請來風水老師-簡少年,用不一樣的概念解說風水迷惑,還附帶解說空間改運重點,真的「不要以為不信風水就沒事」啊!

 

TOP5【老屋翻新】從阿公起厝到他接手重整,飽含著對三合院的情感

 

住三層樓不稀奇,住進三合院那才叫厲害!這支影片帶大家看阿公的起家厝,重溫古早的居住日常,全程用台語講解也是超可愛的亮點,邊看房子也邊練練你的台語力吧!

 

TOP4 他住三層别墅,傍山而居,找回專屬的生活節奏

才說完三合院,這個依山而建、規模88坪的三層樓別墅更勝一疇,來自行一建築團隊、彭文苑建築師的作品果然不同凡響,2:03秒把平凡的樓梯改造成小山丘,驚奇指數完全爆錶!

 

TOP2&3【裝修攻略】王采元設計師聊收納(上)+ (下)

收納果然是所有屋主們心目中最重視的裝潢選題(沒有之一),100影音團隊找了木作收納女神王采元設計師,不僅講解收納重點心法,還一次比較了木作櫃和系統櫃的差異,兩則影音都有飽飽的收納裝潢知識,連百編都上了一課!還沒看的人,看看你家椅背上成堆的衣服,就會有點進來的衝動了!!!

【裝修攻略】看看你家椅背上的衣服吧!規劃收納前的重點心法feat.王采元(上)

 

【裝修攻略】木作櫃 VS 系統櫃?最不該做的就是XX的櫃子!feat.王采元(下) 

 

TOP1【無印風】沒有沙發客廳變更大了!一家四口幸福放大術

 

誰說客廳一定要有沙發?這則影音不僅帶大家看美美的空間,更顛覆了一般人對居住的認知,原來沒有沙發的客廳原來可以這麼寬敞舒服!有趣的設計哏榮登年度最熱門影音視頻TOP1實在當之無愧!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