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坪也能有大容量玄關!小夫妻的全能收納宅

作者:Sonia2021-01-12人氣:52407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20坪
格局: 2房1廳2衛

小編帶你看房子


王采元設計師超強收納的全能手作宅設計你看了嗎?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新婚夫妻的20坪小宅,玄關能收鞋包帽算什麼?這次設計師連發票收納都幫你規劃進去啦!此外廚房與主臥室的超高機能規劃也看得小編目瞪口呆,到底還有哪些精采設計?先賣個關子,跟著小編看下去就對了~

 

設計重點一:玄關超強收納,不只鞋衣帽還能收發票!


一踏進屋,小編就被眼前這面櫃子吸引住目光,為解決屋主的發票收納煩惱,設計師特別打造了可以收納各種尺寸發票、能完全拉出的三個小抽屜櫃,櫃體上方則作為進門的臨時置物平台使用,而下方的圓洞是廢棄發票、紙類的回收處,設計師規劃了可移動的垃圾小車,到了對獎日,只要將發票整理櫃後方的門板打開,便能將發票小抽及垃圾小車移動到客餐廳整理,讓對獎、整理發票這件事成為療癒且有趣的生活日常。

NMtrpQ3Fo2.jpgKJqDojP4lZ.jpg

4uixuDIc0A.jpg

▲導圓角的發票整理櫃與壁面設計,不但讓整體視覺感更柔和,也增加安全性。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林以強攝影。


NmsBAjXi3F.jpgX8mF27jBwt.jpg8eQ7Vtg6Nc.jpg

▲將發票整理櫃後方的門片打開,即可看到發票小抽與垃圾小車,能將整體取出的設計讓使用上更彈性。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Allen Fu/Milk and Honey Studio攝影。

 

除了超實用的發票收納設計之外,在玄關的左側,設計師為屋主打造了驚人收納量的鞋櫃,下方的鏤空設計能擺放常穿的鞋款,也降低整面櫃體的壓迫感;右側則為衣帽儲物小間,可吊掛常穿的大衣外套,或是放置雨傘、吸塵器等雜物。在儲物小間的左側還藏了個小小的鑰匙圓洞,讓屋主出門時再也不會忘記帶鑰匙啦!

3gUXSQPUfG.jpgNnp8bePBAU.jpg▲玄關左側的鞋櫃層板能依需求彈性移動,各種尺寸的鞋子都能輕鬆收納,此外櫃體後方也巧妙隱藏了電箱,若需要維修只要將層板移出即可。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林以強攝影。


111.gif

▲能收納衣物與雜物的儲物小間,上方為吊隱式冷氣的維修孔,若冷氣故障或是需要保養可將全機拆卸維修。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林以強攝影。

 

設計重點二:粉橘色半開放式廚房


屋主夫妻倆都在科技業工作,女主人嚴謹的個性下有著顆單純的少女心,興趣是收集布娃娃,為符合女屋主理智與浪漫的衝突感,設計師以輕柔的粉橘色為主調搭配上正圓半徑弧面,打造能彈性開闔的廚房門片,讓屋主能依需求自由調整使用方式,此立面同時也呼應女屋主內心的浪漫個性,成為整體空間的視覺焦點。

iJ41skXsI9.jpg

GzJRA1THPq.jpg222.gif▲廚房的中島與彈性門片設計,讓屋主能依需求自由使用。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林以強攝影。


96gCKDc7zc.jpg

▲在廚房檯面下方,設計師以原建商格局做延伸,替屋主規劃了電器收納空間及右方的吊掛桿。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林以強攝影。

 

設計重點三:機能完善主臥室,化妝衣櫃通通有!


在主臥室方面,設計師以呼應廚房門片的正圓弧設計主臥天花,讓整體風格更圓潤自然,在床尾整面櫃體的規劃上,除了充足的衣物收納量外,還有隱藏式收納鏡門可供雙面使用,最令人驚豔的是隱藏在櫃體角落的好萊塢式化妝櫃,使用時只要將門板打開,各類化妝、保養品、首飾皆可收納於此,小編看了也好心動阿!

IMG_0624.JPGIMG_0621.JPG

▲主臥室天花的正圓弧型設計,與餐廳粉橘色立面相呼應。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Allen Fu/Milk and Honey Studio攝影。


333.gif444.gif

▲床尾的多功能收納櫃體及化妝櫃。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林以強攝影。


a1r2Zd0vZx.jpgTU5tm1Il7o.jpgotiFn2LDLC.jpg

▲衣櫃內的隱藏式收納鏡門,可雙面使用。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Allen Fu/Milk and Honey Studio攝影。

 

其他空間美圖

 

客廳

EIMHBKf9HD.jpg

gRnckXKrZZ.jpg

nXElDJCaRm.jpg

phtDBWZXhI.jpg

▲客廳電視牆面,設計師以1cm的厚鋼板打造呼應廚房門片的正圓圓弧造型,此外也能提供影音設備走線。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Allen Fu/Milk and Honey Studio攝影。

 

咖啡零食角落

gUWQcC7WQe.jpgApLgTAMkTF.jpg0QepAJeJRx.jpg

▲在玄關櫃的後方,設計師為屋主規劃了迷你咖啡吧檯,小角落也有泡咖啡、收納零食的機能。圖片由王采元工作室提供,林以強攝影。

 

小編Memo:


在這僅20坪的小空間裡,王采元設計師不僅為屋主規劃實用的發票收納櫃,還設計了半開放式廚房,讓整體空間變得更開闊,粉橘色少女般的設計簡直正中小編的心,這些為屋主量身打造的收納及空間規劃實在太強大了,佩服設計師的細節及巧思!


想立馬搬進去指數●●●●●●●●●●十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王采元工作室

已做裝修業登記

17件

作品

327人

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

新北市永和區詳細電話詳談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山之圓舞曲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