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結合展示牆,讓家美出新高度!

玄關結合展示牆,讓家美出新高度!

作者:Fran2021-01-12人氣:5203

玄關是入家門的第一站,雖只提供短暫停留,卻是作為出入與心情轉換的重要之地,更是訪客對於這個家的第一印象,至於玄關該怎麼打造才能兼具機能與美感呢?看看以下案例吧!

 

01.藝廊式玄關,時尚美型如走秀舞台

 

設計師藉由廚房牆面,來界定入內動線與廊道式玄關,並且選用長虹玻璃結合大理石地板,打造一座開放式的衣帽屏風櫃,即可延伸玄關長度,再搭配左牆懸吊式的白色層板展示櫃,讓人以為走入時尚服裝店了!

圖片由川十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對稱拱門,讓玄關成為電視牆一部分

 

此案以客廳電視牆作為中軸,左右兩側則用對稱拱門造型,來發展出玄關與餐廚區,除串聯三區成典雅畫面外,客廳面寬也隨之被放大,其中右側玄關運用木門櫃、花樣壁紙與花磚地板等溫潤色調來呼應木質電視櫃,營造出獨特且溫馨的居家端景。

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創意圓拱門,轉移視線化解封閉格局

 

原來平淡無奇的矩形入門格局,經一連串的改造後而改頭換面,形成最美的玄關風景,為了避免玄關的狹隘感,設計師先將屋內房間的實牆改以百葉屏風隔間,接著在轉入客廳的面向,運用美麗的圓拱門造型來轉移視線,讓人不自覺地被指引進入室內的動線。

圖片由千綵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自然系壁紙,形塑如窗外景致般的美麗玄關

 

為了擁有完整而優雅的玄關格局,索性讓出客廳1/3的空間來打造大玄關美景。除了使出入空間變得更寬敞外,大面積的葉綠壁紙主牆與長虹玻璃造型屏風,美到會讓人以為是窗外景色,再搭配大落地窗的充足光源,展現出自然清新的居家風格。

圖片由慕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5.復古藍磚牆,讓工業宅更優雅有質感

 

這是一棟混搭風的工業宅,完美地以粗獷結構、豐富色彩、質感家具來營造優雅感,為了讓人一入門就能感受到屋主的獨特品味,設計師將廚房吧檯的復古藍磚牆往玄關延伸,獨特背景搭配金屬層板與線條的展示牆,勾勒出細膩質感。

圖片由執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