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分享買了絕對後悔的小家電

過來人分享買了絕對後悔的小家電

作者:Sonia2021-01-17人氣:16663

家電讓生活更便利舒適、提升了生活品質,尤其近年來食安問題日益受到重視,掀起了一股居家手作各類食物的風潮,許多廠商也看準商機,推出了不少DIY小家電,但這些家電真的好用嗎?小編整理了網友說法,大家一起來看看!

 

榨汁機-機器清洗超麻煩,不如直接吃水果


榨汁機不同於果汁機可以直接將水果食物打碎,而是要先將葡萄柚、柳橙等水果切半再榨汁,使用後還需仔細清理榨汁機的邊角縫隙,讓許多網友大喊好麻煩,不如直接將水果吃進肚子最省事!想購買的朋友可得好好考慮考慮。

M3KyEyEmII.jpg
圖片由非關設計- Portfol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OBdx2FFQKp.jpg
圖片由鐵木設計 Ironwood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麵包機-備料花時間,做出的麵包口感不如外面賣的


麵包機能可以自己DIY吐司麵包看似簡單又健康,但有網友分享,買回家試了幾次之後覺得備料麻煩,且自製的口感跟外面有很大的差異,加上台灣外食方便,久而久之麵包機就被封印在櫥櫃深處再也沒拿出來用過,建議想買的人真的要好好想想實用性再下手呀!

KuCizgRmao.jpg
圖片由知域設計NorW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PKkODKIdJ0.jpg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豆漿機-用幾次就懶,直接買現成的比較快


現今豆漿機的功能多元,除了製作豆漿之外,還可以煮出杏仁露、芝麻糊等料理點心,但許多人買了沒用幾次就擺在旁邊,原因和麵包機一樣,備料太麻煩了,還是買現成的就好!小編只能說生在便利的台灣真是太幸福了阿~

kTg9Ie6kGB.jpg
圖片由CTY Design 千綵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食物調理機-寶寶過了副食品階段就用不太到


食物調理機可以說是新手媽媽們必備的料理神器,只要三兩下便可把食物打成泥,但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飛快,過了吃副食品的階段後,食物調理機便只能放在一旁生灰塵。但其實食物調理機除了做副食品外也能用在平常料理上,可以加快做菜速度,家裡有食物調理機的媽媽們不妨可以參考。

2bqjaz0sPE.jpg
圖片由一畝綠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吸入式捕蚊燈-低頻噪音好惱人


每到炎炎夏日總是會被蚊子煩到睡不著覺,這時你或許就需要一台捕蚊燈來幫你解決討厭的蚊子,但有網友分享,家中買了一台吸入式捕蚊燈,雖然不會有傳統捕蚊燈捕捉到蚊子時的「啪!啪!」聲響,但使用時卻會出現惱人的低頻運轉聲,且捕蚊效果也不好,可以說是超級雞肋的小家電!

 

看了這麼多網友買了後悔的小家電,你家是不是也有相同的煩惱呢?在選購家電產品前,建議可以先到賣場試試、並上網爬文確認評價及需求後再購買,以免買到不適合的產品放著生灰塵~

2wuEKgwPA0.jpg
圖片由北境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