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家具開啟家的無限可能,20坪簡約北歐宅帶你看

作者:Kelly2021-01-26人氣:18214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20坪
格局: 2房2廳1衛

屋主想要…

1. 中島吧台

2. 機能充足的落塵區

 

此屋件為新成屋,礙於預算考量,屋主夫妻倆選擇不動格局下進行裝潢,唯二要求就是需要一個落塵區以及中島吧台。

576.jpg雖然20坪的空間對夫妻倆而言剛剛好,但由於是新婚階段,必須先為未來生孩子後,會新增家庭成員來考量,因此為了放大空間感,寓子設計以白色搭配淺色木紋,加上可透光的蜂巢簾,讓整體視覺寬敞又通透,並於公領域選用可彈性擺放的家具軟裝,讓屋主能依需求自由變更位置,每個場域的使用上也更靈活。


NrCSZ4OCdF.jpg

J1xGvJqCxj.jpg

玄關設計

設計師以地板些微的高低差和不同的材質,打造出玄關落塵區,落塵區地坪選用沉穩低調的深色塑膠貼皮,符合屋主喜歡的簡約風格,而一旁的壁燈、置物鞋櫃兼穿鞋椅,也讓屋主夫妻的生活更便利。


rt7BCycUJL.jpg

kIsPDGRM7k.jpg

9tQqTlATei.jpg客廳設計

設計師選用蜂巢簾,不僅透光性強、不阻礙採光流通,也可依要遮蔽的範圍彈性調整,此外,因為屋主不常看電視,所以沒有打造電視牆,而是在冷氣下方的立板內裝設投影布幕,只要將沙發轉向,或隨意坐在地板,就能觀賞影集,這樣一來能節省空間,覺得陽光過大時也能遮光。


YANwfHA516.jpglGEt85yKF9.jpg

AyYFCwlU8I.jpg

XFsaJS4e2l.jpg

餐廳設計

藏藍色的中島吧台是設計師以進口建材來訂製的,不但可以做為廚房的延伸檯面使用,也具有置物收納和展示的功能。比較特別的是一般餐廚多半以「中島x崁燈」、「餐廳x吊燈」作搭配,但為了讓屋主可隨意變換餐桌椅位置,不讓空間被吊燈制約,因此餐廳區並無主燈,反而以俐落的造型LED燈取代中島的崁燈;摺疊式餐桌也可視需要使用或收納,讓空間充滿彈性。

 

wbUXcZeVRj.jpg

LABQlnb7yE.jpg

主臥設計

床頭主牆以奶茶色鋪陳,溫柔中帶點慵懶、恬淡的氛圍,同時也為臥房注入放鬆緩慢的悠閒感,因女主人習慣站著化妝,一旁的衣櫃+五斗櫃,正好可以做為化妝桌使用。

 

採購清單分享


玄關壁燈:Xcellent –新月L


客廳沙發:HAY


餐桌:Skagerak –野餐摺疊桌


中島吊燈:Xcellent –光景HS


 

「茶葉香撲鼻而來,這個介於餐廳與廚房間的藏藍色中島吧台,成為家中的重要主軸,縮短了人與人之間距離,讓彼此更靠近。」_寓子設計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寓子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40件

作品

807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老屋翻新 12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

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