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書桌優點好多!這樣搭配省空間還賺到美感

系統櫃書桌優點好多!這樣搭配省空間還賺到美感

作者:Fran2021-01-28人氣:11108

難得在家裡爭取到一小空間作為書房,但書桌該買現成還是一併交給系統櫃統包呢?先看看這篇再決定吧!

 

系統櫃書桌,量身訂製自我風格

 

書桌雖然是功能性家具,但放在書房內仍要講究尺寸、造型與配色,而坊間的選擇性的確也不少,但再多也比不上量身訂做的。系統櫃書桌的板材顏色、材質都可以自由選配,最關鍵的板材從深、淺木紋,到黑、白、彩色、水泥色、亮面、霧面等款式任君挑選,五金配件也有多重選擇,還能與家中系統櫥櫃完全合拍,讓您輕鬆客製專屬的自我風格,同時展現整體一致性的美感。

圖片由都市居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禾宇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適應各種書房格局,不浪費空間

 

制式書桌有一定的尺寸規格,但每個人家裡書房格局卻長得都不一樣,更別說有些書桌可能放在臥房或其它區域,所以即使依據空間大小買回來的書桌,放入書房後也常發生因空間形狀與書桌尺寸不同拍,導致產生畸零感、動線過寬、太窄等問題。反觀系統櫃書桌可依照書房格局調整設計,打造各種尺寸的書桌,甚至連畸零空間都可利用到,是小書房的最佳選擇。

圖片由瑋作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築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書桌兼作隔間,提升互動的美型設計

 

開放式格局的書房,很常利用系統櫃將書桌與隔間作合併設計,也就是藉由簡單的矮隔屏來支撐書桌,達到界定書房與客廳的區域定位,同時也獲得書桌的功能,整體有系統的設計讓開放書房不顯亂,創造互動性更高的閱讀環境。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層層設計CCID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系統櫃書桌為零碎空間創造最大利用值

 

雖然系統櫃不像木工一樣可變化各種造型,但是除了弧形、曲線等不規則形狀外,大多可以勝任,也可透過設計將零碎空間利用到最大,像是將樓梯與閣樓旁的畸零區規劃為書房,滿足書桌與收納櫃等多元需求、將書桌側牆板設計為電視牆,或是利用系統五金將書桌收納進系統櫃內,滿足小宅的書桌需求。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裝潢便利通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光合作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