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喜氣洋洋的衛浴設備超吸睛!

新年新氣象,喜氣洋洋的衛浴設備超吸睛!

作者:Kelly2021-01-31人氣:2429

新年即將到來,想必你也跟小編一樣很期待吧!若想迎接新年新氣象,除了著重於公領域的年節布置之外,天天使用到的衛浴空間,更是不能放過,才能讓居家徹底充滿年味,現在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獨特又有質感的衛浴設備!

 

春節添年味,選用紅色最經典


代表吉祥的紅色,在新年時期總是格外討喜,若是在現代風的衛浴空間中,設置了紅色系的設備,即能創造亮眼鮮明的空間氛圍,不喜歡過於豔麗的人,可以選用比正紅還要溫潤的酒紅色,能夠給人一種沉著、不誇張的視覺感受,同時也保有年節氣息。

Villeroy and Boch_Square Edge 12.jpg▲Squaro Edge 12浴缸。圖片由楠弘廚衛提供

7554 (1).png
▲Cosmic X Eugeni Quitllet聯名Inside系列,浴室必備三件套組:牙刷架、給皂器和馬桶刷。圖片由麗舍提供


初戀粉色系,洗澡洗到心花開


粉紅色的衛浴設備你看過嗎?精緻而別具風格的粉色面盆,絕對讓人少女心爆棚,不只顏色獨特,造型更是跳脫傳統衛浴設備框架,以交叉木製底座支撐圓形陶瓷檯面,這樣異材質的拼色創意,形塑個性化的衛浴空間。新的一年不妨來點,會讓人心花朵朵開的初戀粉色系吧!

scarabeo-cross-1.jpg
scarabeo-cross-2.jpg▲Scarabeo Ceramiche Cross系列陶瓷臉盆。圖片由麗舍提供

金光閃閃好招財,搭配大理石質感up


金色也是過年的重點色之一,在空間中運用些許金屬元素,即能提升整體的貴氣度,如果搭配大理石或茶鏡,不僅可以中和金屬的銳利感,還多了分優雅質感,在衛浴中選用金色浴缸、花灑,都能瞬間改變氣氛增添年味,也有財源滾滾來的招財感!

THG (1).jpg
1611644933859.jpg
▲THG黃金鍍層浴缸。圖片由麗舍提供

帷圓‧定制.jpg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引「竹」入室,節節高升好運來


過年時除了擺上幾盆開運竹,來象徵節節高升之外,其實衛浴也可以以「竹」為創作靈感,將植物之美巧妙地融入浴室喔!倡導回歸自然,利用竹紋、竹節等元素設計,搭配以天然竹製成的香皂盒、面紙盒與托盤,提升質感也為浴室注入新風潮。

POMDOR_EDA_NEGRO_AMB_1.jpg
POMDOR_EDA_NEGRO_DET_1.jpg


POMDOR_EDA_NEGRO_DET_3.jpg▲POMD'OR的Eda竹製系列。圖片由麗舍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