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看大廠牌,這些小家電品牌設計質感美到尖叫

別只看大廠牌,這些小家電品牌設計質感美到尖叫

作者:Sonia2021-01-31人氣:9150

年關將近,你是否也想著為家裡除舊布新,汰換老舊家電?除了我們生活中常見的家電大廠外,還有許多功能與美感兼具的家電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日式復古品牌Toffy,簡約家電帶出居家療癒感


身為日系品牌的Toffy,以復古的外觀風格與療癒的流行色系攻進小家電市場,從隨身風扇到一般居家常用的小烤箱、烹飪用鍋具,或是掃除用的吸塵器都有,其中最經典的就是他們馬卡龍綠色系列的家電產品,簡直征服了一票家庭主婦們的少女心,擺在家中不僅實用,高顏值的外型也立刻讓居家質感提升!

toffy1.jpg
toffy2.jpg
▲Toffy馬卡龍色系小家電,不僅外觀美麗還很實用。圖片取自Toffy官網。


日系極簡設計品牌正負零±0,價位外型都恰到好處


日本品牌正負零±0以極簡風格著名,由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一手創立,與品牌名稱相呼應,±0主打「恰到好處」的生活哲學,以簡約、耐用的外型為主,適合生活簡單的屋主。價格部分也考量各族群,以負擔得起的各種價格,為生活增添質感。

B021_R_4.jpg
▲正負零±0 XJC-B021無線吸塵器NT$6,990,外型簡潔、體積輕巧文章以看家電設計為主 避免過多其它描述像極了廣告。圖片由正負零±0提供。


+-0.jpg
▲正負零 ±0 吹風機 XCD-D020 NT$1,490,圖片由正負零±0提供。

 

結合傳統與創新,Amadana延續日本傳統藝匠精神


Amadana品牌精神緣起自日本600年的漆器工藝文化,將自身定位為「二十一世紀的美麗家電品牌」,完美承襲了日本傳統藝匠精神,交融傳統與創新的簡約美感,是日本國民認證的質感家電。在外觀方面不追求過多華麗裝飾,但以低調深層的美融合新型態設計質感,完美張顯漆器「保持著傳統同時不斷創新」的美感觀念。

amadana薄型空氣清淨機 情境照-1 - 複製.jpgamadana薄型空氣清淨機 情境照-2 - 複製.jpg
▲Amadana 薄型空氣清淨機,美型輕薄的設計能融入各種空間,CADR值260立方公尺/分鐘,適用約10坪的空間,擁有三層強效多工濾網,機身中央的LED顯示燈條可依強弱直接檢視汙染物濃度。圖片由Amadana Taiwan提供。

 

義大利夢幻家電品牌SMEG,圓潤復古線條外型超吸睛


SMEG是在1948年由Vittorio Bertazzoni所創立的義大利品牌,原先以鐵件家具起家,經過不斷的工藝創新與技術設計突破,成為現今我們所看到的廚具品牌。他們產品獨特的圓潤造型與細節設計,讓許多主婦們為之瘋狂,除了麵包機、咖啡機等小家電外,還有專業的嵌入式烤箱、瓦斯爐等可供選擇,替生活增添質感。

SMEG1.jpg
▲SMEG系列家電外型設計獨特,不但外型討喜,功能與質感上更是不馬虎,其中FAB28系列的50年代復古冰箱可以說是SMEG的經典之作,圓潤的復古線條與亮眼的色調,能融入各種裝潢風格。圖片取自SMEG義大利美學家電官網。

 

美國百年品牌Kitchenaid,外型與品質兼具的烘焙神器


美國專業家電品牌KitchenAid源於1919年,相信對烘焙料理有研究的主婦們都對這個品牌不陌生,KitchenAid除了聞名世界的攪拌機之外,也推出了食物調理機、果汁料理機等產品,以及高質感進攻烘焙狂主婦們的心,多彩耐看的設計外型,放在家裡各個角落都超適合!

IMG_4932.jpg
▲KitchenAid家電產品以簡潔時尚外型,完美搭配各種風格廚房。圖片由Kitchenaid Taiwan 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