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公認6大招財風水必瞧!新的一年別跟錢過不去

網友公認6大招財風水必瞧!新的一年別跟錢過不去

作者:Jeana2021-02-09人氣:9727

邁向Happy牛Year!新的年度該如何讓財神爺更眷顧自己?迎接即將全面復甦的景氣,除了要更認真的工作打拚,也別忘了為自家打造默默賺錢的風水,以下提供網友住友們分享的居家風水小撇步,新的開始別和錢過不去啊!!

 

TOP6顏色對了,居家才會愈來愈旺

 

雖然色彩風水老梗到不行,不過,空間的色調其實是最直接影響家中氛圍的環節,也是不少網友反饋能明顯看到運勢改變的方式!想要給家多一點招財的新氣象,就要掌握色彩的能量作佈局,像是以明亮的白為基底,搭配跳色,可增加場域活潑性與好運!選擇黃色作跳搭最有貴氣,能帶來財運;綠色則有助於啓發靈感,提升事業運;藍色能利於人際發展,進一步透過人脈為自己賺錢。

 

圖片由VAST DESIGN 阜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5明暗配置弄錯,難怪天天白忙

 

平平是工作賺錢,為什麼有的人做什麼賺什麼,有的人歷經十次革命都未必如願?也許就是家裡明暗的配置出問題!居家風水中,客廳是影響居家運勢最重要的一環,古人說「明廳暗房」,即是客廳光線要明亮而房間要略暗,全室過亮難以聚財、全室過暗難以招財,把明暗調整好了,自然能慢慢積聚財富!

 

圖片由文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4巧用空間隔屏,創造聚財緩衝

 

家裡的風水好不好,看門窗就知道!不少網友家裡開門直接見窗見陽台,意味著財來財去,家中少了聚氣聚財的緩衝餘裕,自然難有財力積聚。想要快速累積財富,除了多賺少花,運用隔屏保留財氣,或創造動線轉折的玄關等,都能藉著環境讓家裡賺錢速度大過花錢,在不知不覺中累積出財富!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3前途被垃圾擋住了嗎?前陽台搞定才招財

 

工作上老是遇見扯後腿的小人?努力工作卻總沒有長官青睞?也許你該重新整理你家前陽台了!前陽台在風水學中象徵「前途」,這個區塊的環境與仕途、收入有關,應避免堆放雜物、垃圾、曬滿衣服或因養寵物而臭氣沖天,這裡乾淨清楚了,自然沒有從中作梗、阻礙運勢的小人,財運也會慢慢轉好。

 

圖片由大見室所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2餐廳象徵財庫,只進不出是重點

 

不愁吃喝代表家中的另一種財富,因此餐廳的風水也很重要。除了要通風乾凈之外,還可以在餐桌旁牆壁上懸掛一面鏡子,使得食物有增多的感受,象徵加倍聚集財富,畫作也是同樣的道理,在客廳、餐廳多懸掛吉祥畫作,也能讓財運更加亨通

 

圖片由知域設計NorW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1找到「財位」你的努力才不白費

 

財運風水中最關鍵的,莫過於打造能聚財招財的財庫位,只是「主財庫位」得視屋主的生辰與家中座向而定,而「輔財庫位」通常位於入門對角位置,這個位置配置得加,自然能有為自己增財源,一般來說在這裡適度種植綠色闊葉植栽或保持明亮,都是能藏風聚氣的作法。

另外臥室的進門斜對角為聚財氣的地方,如果在這個對角的位置擺放有門扇的床頭櫃,或是設置保險箱,裡頭擺放具有靈氣的石頭或錢母等物品,也能產生以財招財的暗示效果。

 

圖片由享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