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坪迷你宅凝聚家人的愛

作者:M.Chang2019-02-07人氣:34596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10坪
格局: 1房1廳1衛


業主想要…


1. 足夠的收納空間


2. 有能夠親子同樂的場所


Before:


「設計應該是以使用者的角度為出發,而迷你宅坪數小更是需要注重功能性與動線流暢度讓小宅放大。」麻石設計李宜蔓設計師說道


走進只有10坪,年輕夫妻與一個女兒的小宅,意外的覺得十分寬敞。原本是間大套房要如何讓三人能舒適生活著實考驗設計師的功力。設計師以弧形架高檯面區隔公私領域,並以整面收納櫃體與上掀式檯面、床架滿足三人的收納需求。臥室旁的多功能房,現在為男主人的工作室,並設有軌道待女兒稍大可加裝窗簾成為專屬的小空間。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而客廳選用具有弧度的沙發配合弧形檯面令視覺與動線更為流暢,主臥則以黑框玻璃推拉門做彈性隔間也保有隱私;衛浴則別於外部以白色為主,運用義大利仿石材瓷磚搭配金色,展現微奢華成為空間亮點。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客廳設計一入門弧形架高檯面區隔客廳與臥室場域,並且使用具有弧度的沙發配合弧形檯面令視覺與動線更為流暢。整面收納櫃體與上掀式檯面、床架則滿足三人的收納需求。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餐廳設計


即使房子小,但該有的一個也不能少。仿清水模吧台與特殊造型吊燈為餐廚空間施以亮點。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臥室設計


主臥以黑框玻璃推拉門做彈性隔間保有隱私,而臥室旁的獨立空間現在為男主人的工作室待女兒稍大則可加裝窗簾成為專屬房間。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老屋翻新,小坪數,簡約

衛浴設計


別於空間的簡約白色,衛浴採用義大利仿石材瓷磚、人字排列木紋磚搭配金色,展現淡淡奢華,成為客人來時的注目焦點。


After


「屋主給予我十分大的發揮空間,雖然曾擔心材質與白色不好清潔,但在認識了解之後現在入住使用非常舒適。」麻石設計李宜蔓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麻石設計 Must Design

已做裝修業登記

13件

作品

6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小圓滿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